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薇娅最新资讯  > 正文

薇娅直播卖特斯拉 将送特斯拉儿童版电动车

2020-04-20 17: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0日 消息:薇娅要在淘宝直播间卖特斯拉了! 19 日,淘宝官宣特斯拉将携手薇娅来一场“移动直播”!直播期间将送出特斯拉儿童版电动车、Model 348 小时试驾权、充电券等。而在几天之前,特斯拉刚刚宣布入驻天猫,开设了全球第一家特斯拉官方旗舰店。

业内人士分析称,特斯拉之所以要搞汽车新零售,是为了抓住中国用户。受疫情影响,特斯拉全球的超级工厂只有上海一家还在生产中。工厂内部曝光全是高科技机械手臂,人力成本下降,推出的国产Model3 售价直降十几万。更低的价格加新零售策略势必将刺激中国消费者购买。

有意思的是,此前,薇娅还在淘宝直播间卖过火箭,定价 4000 万的“快舟一号”运载火箭发射与品牌服务仅在开播几秒钟内全部售罄,足见其人气之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