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光汇石油最新资讯  > 正文

民企该如何纾困?境内债务重组成功的光汇石油成新范本!

2020-04-20 09: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伴随着国际原油近期的巨大波动,全球整体经济下行的巨大压力以及复杂多变的经济大环境,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受到极大冲击,加上国际贸易的大环境及融资银行收紧信贷的压力,很多民营企业都在探索如何度过时下的发展困境。有着“第四桶油”美誉的光汇石油正在全力推进境内债务重组,以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国内大模型数据之有解了!头部标注厂商打造,专为垂直行业落地

    大模型落地垂直行业,数据已打响第一枪。专门面向垂直大模型的数据解决方案来了——直接帮助通用大模型产业落地那种。自动驾驶让数据标注告别人力走向了工具/平台标注,那么大模型将数据标注重新迎来了洗牌时刻——真正从劳动密集型变为知识密集型、技术密集型。

  • 悦己成新风尚,情趣品牌leten引领新潮流

    在CBDdata发布的《2020线上情趣用品消费报告》中,近八成的情趣用品线上消费由已婚人群完成,已婚育婴期和已婚已育的女性消费占比尤为突出,已婚人群对情趣内衣、情趣工具以及调情香水等可以增添夫妻情趣的产品需求更强烈。飞机杯、震动棒等情趣用品在电商平台销量大涨,这些看起来“自娱自乐”的产品是不是都是单身人士在消费,然事实并非如此。更多的需求需要被解决,也是品牌们的机会所在,能在多大程度上解决现有难题,就决定了新锐品牌们能成为多大的品牌。

  • 亮点抢先看!cippe成都石油展10月25日开幕

    2023成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10月25-2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重点规划石油天然气、化工、泵阀、防爆四大展区,将吸引400余家行业知名企业前来参展,展出面积达30000㎡,将重点打造石油石化、天然气、管道储运、油气数字化、页岩气、燃气、氢能、非开挖、防爆电气、安全防护、自动化仪器仪表、节能环保等12大产业板块,共同聚焦我国西南地区能源产业发展,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能源保障。cippe成都石油展专业观众预登记人数已超1.5万人。

  • iPhone15烧屏成新问题,首批用户面临退货

    苹果iPhone15系列手机在即将上市之际,却又出现了一种新的问题——烧屏。这不禁让人对iPhone15的销量产生疑虑。iPad用户也反馈称自己的屏幕出现了类似的烧屏现象,目前可以确定这不是iPhone15Pro的屏幕硬件缺陷,具体原因还需要等到下个系统版本进行观察。

  • 精彩!诗乐舞大秀《天下归心》 首演圆满成功

    为响应新时代传统文化应该继续传承的号召。9月26日,日光同明文化传媒和山西雁门王酒业带来的大型诗乐舞《天下归心》为忻州观众奉献了一台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唯美的舞台场景及深厚的文化底蕴令现场观众集体点赞。希望能够有更多如《天下归心》一般优秀的艺术作品礼敬传统文化,扛起民族文化自信的大旗,让传统文化的魅力焕发新的时代光华。

  • Pixel 8系列发布:国外大获成功

    谷歌的Pixel系列手机已经有7年了,从最初的NexusOne开始,谷歌与HTC、LG、摩托罗拉和华为等厂商合作,推出了多款Pixel手机。与iPhone14系列相比,Pixel系列的销量一直不太理想。希望未来Pixel系列能得到更多的关注与销量,造出更好的手机。

  • 大熊猫被玩具卡头 吓得发出狗叫:在奶妈帮助下成功逃了出来

    大熊猫渝爱”玩耍时头被卡玩具里,急得汪汪叫。最后在奶妈的帮助下,大熊猫成功从玩具中逃”了出来。虽然是个妹妹,但是渝爱的性格非常的独立和泼辣,追小鸟,搬井盖儿.....不走寻常路。

  • 招聘人员警告:过度使用AI工具撰写简历可能阻碍求职成功

    文章概要:1.越来越越多求职者利用AI工具如ChatGPT编写简历和求职信。2.招聘人员警告AI生成的内容可能不利于求职者,尤其是当它夸大自己的经验和技能时。在使用AI工具时,应谨慎并保留一些个人特色,以增加成功的机会。

  • 普渡与奥的斯合作,“闪电匣”在日本成功打通梯控技术

    2023年7月,全球商用服务机器人领导者普渡科技成功与日本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进行了联合测试。在此次演示中,普渡的楼宇配送机器人”闪电匣”在日本打通梯控技术,成功实现与电梯无缝集成。经过七年的发展,普渡科技在全球建设了数百个服务网点,业务遍及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出货量近70000台,已发展成为全球商用服务机器人领域的领导者。

  • 途虎养车成功挂牌港交所 京东养车“震虎价”能震住吗?

    线上线下一体化汽车服务平台途虎养车今日正式挂牌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发行价28港元,今日开盘价28港元,收盘价29.50港元。途虎养车IPO全球发售4061.71万股,募集资金总额约为11.37亿港元。是陷入价格战漩涡是另辟蹊径成功拓展新业务,摆在途虎汽车面前的路不算好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