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ES8正式交付,4.9秒破百,NEDC续航可达580公里

2020-04-20 08:30 · 稿源:站长快讯

4月19日,蔚来汽车正式宣布,由蔚来开发的ES8电动汽车当天在合肥先进制造基地举行的交付仪式上,蔚来汽车CEO李斌作为特别交付专员将首台全新蔚来ES8 送到贾先生手中。据悉蔚来ES8搭载 160 千瓦永磁电机与 240 千瓦感应电机的全新动力组合,兼顾长续航与高性能。全新蔚来ES8 拥有4. 9 秒的百公里加速性能。搭载全新 100 千瓦时液冷恒温电池包后,全新蔚来ES8 的NEDC续航可达 580 公里。

蔚来ES8 提供六座与七座两款车型,补贴前起售价为人民币46. 80 万元。此外包含八大配置套装的签名版车型,补贴前起售价为人民币55. 80 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