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PS5最新资讯  > 正文

PS5上跑PS4游戏:分辨率、帧率将双双提升

2020-04-19 11:50 · 稿源: 快科技

索尼此前已经承诺,PS5 将实现对PS4 的向下兼容,其中TOP100 的PS4 游戏在PS5 发售之初都将是可玩的,未来还会逐步追加。

资深游戏媒体Digital Foundry最新透露,在PS5 上运行PS4 游戏,分辨率和帧率将双双提升。

当然,目前而言,能够有所提升的IP有限,比如《黑魂3》《只狼》等。这是因为,开发商已经为PS4 Pro的两款游戏发布了帧率解锁补丁。

看起来,《血源诅咒》就没那么幸运了,这款游戏存在30FPS锁帧和帧同步问题。

另外,《最终幻想15》也会受益良多,充分发挥PS5 的机能,提供更佳的画质。

PS5 定于今年圣诞期间上市,定价可能高于预期,在450~ 550 美元之间。它搭载Zen2 架构 8 核处理器(可加速到3.5GHz)、RDNA2 架构GPU、16GB GDDR6、825GB SSD、自带4K蓝光光驱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