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macOS 10.15.5 Beta 2 发布:加入类似 iPhone 电池健康管理功能

2020-04-17 10: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7 日消息:据 9to5mac 报道,苹果今天发布了 macOS Catalina 10.15.5 的第二个开发者测试版,其中包含了 macOS 系统对 MacBook 充电管理方式的重大改变。

图片来自 Apple

macOS Catalina 系统新的电池健康管理功能旨在改善 MacBook 的长期电池健康状况。该功能的工作原理是通过分析电池的温度,以及笔记本电脑所经历的充电模式。

例如,有的用户的 MacBook 笔记本电脑大部分时间插着电源是经常性地将大部分电量耗尽,然后再充满电。而有的则是是大部分时间保持满电并插上电源。在后一种情况下,电池健康管理更有可能阻止其充满电,以延长电池的长期使用寿命。

这类似于最近两年 iPhone 上的「电池健康」功能。在 iPhone 上,苹果允许用户管理电池的运行状况和容量,并禁用由电池容量减少引起的性能调节。iOS 13 还添加了新的「优化电池充电」功能,该功能旨在延长 iPhone 电池的使用寿命,以减少电池保持 100%充电的频率。

苹果公司表示,除非用户选择与苹果共享匿名分析数据,否则所有的充电数据都会保留在设备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