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AMD服务器CPU市场份额年底预计可提升至10%

2020-04-16 20:27 · 稿源: TechWeb

【TechWeb】 4 月 16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苏姿丰领导下的AMD,近几年在PC CPU市场的份额不断提高,他们也打算扩大在服务器CPU市场的存在感。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在EPYC(霄龙)系列处理器的推动下,AMD在全球服务器CPU市场的份额,在今年年底有望提升到10%。

在CPU领域,AMD的名气较竞争对手英特尔要低一些,但近几年,他们在CPU领域的份额还是在不断提升。

今年 1 月份在 2020 年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2020)期间接受采访时,AMD CEO苏姿丰就透露,他们在PC芯片市场的份额连续 8 个季度增加。

而当时的采访中,苏姿丰还透露,他们认为随着第三代锐龙移动平台的推出,他们在笔记本市场的份额会提升到新的高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