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产品开发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年创建24个网站并实现盈利,他是怎么做到的?

2020-04-17 09: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注:本文来自Matt Henderson的创业分享,关于他和几个合伙人如何在 12 个月内创建 24 个网站,并实现盈利的故事。

接来下,Matt Henderson将详细讲述他们是如何运作的,以及为什么要这样做:

首先,我们计划在 12 个月内建立 24 个项目,且目的明确:1.第一天就能赚钱2.无需过多运营。

我们在纽约有 3 个人,Aaron、David是全堆栈工程师,而我是产品设计师。为了让我们的产品能够在不增加人员数量的情况下增加收入,我们需要建立更好的内部工具和优化产品,包括支持订阅服务(也称为产品化服务)。

Aaron和我是 3 年前认识的,去年,我们创办了一家名为Athena AI的公司,并开发了一个产品,用来爬取谷歌和维基百科的数据,然后根据用户的学习历史和能力为他们定制个性化课程。

一开始我们干劲十足,然而一年后这项业务就终止了,当时我的银行存款仅剩18. 29 美元。大约一周后,我们建立了一个超级简单的登录页面,连接了Stripe(网上支付解决方案),并推出了一个名为Aidem Network的产品。

我们需要快速构建Aidem Network,所以我们整理了细分市场上已经成功发布的产品,然后模仿它们。

它的模式也很简单,你只需支付 49 到 499 美元,我们就会将你的产品提交给数百个搜索引擎优化目录以及BetaList、TechCrunch等创业社区和媒体。

我们在Product Hunt上发布了产品,在当天的产品中排名第二,并且赚了 1392 美元。第一个月,我们赚了 7000 多美元。

然而此后我们在一款产品上耗费了一年时间却没有获得任何收入。于是我们又很快推出了另一个产品Howler。这是一项简单的服务,它可以帮助初创公司获得媒体关注。

它是一个全方位公关解决方案,可以将初创公司与数据库中的 50 万名记者配对,帮助初创公司撰写媒体推介,组织线上营销活动,订阅价格为每月 149 美元。幸运的是,订单增加了。第一个月,我的MRR(月常规收入)达到了 3000 美元。

由于这 50 万份记者数据存储在Algolia,为此我们每月需要花费几百美元。为了减少开销,我们决定自己构建一个存储系统。

我们构建了一个简单的搜索页面,然后用Memberful拼凑了一个用户注册和付费系统。我们将其命名为Press Hunt,并于 3 月 29 日在Product Hunt上发布。当天Press Hunt在Product Hunt上排名第五,只赚了 136 美元。

然后,我们将其命名为“Howler的Press Hunt”,并在一天内定向推送给了超过90%的Howler用户。这使得Howler的MRR(月常规收入)增加了 697 美元。

最终,Press Hunt月常规收入达 1400 美元,远远超过在Algolia存储数据所需的费用。

从那以后,我们开始大量地开发新产品,这些产品基本上都是对以前开发产品的补充,虽然功能简单但却可以盈利。为了最大化我们的收入,我们需要更多的付费用户。

而最好的办法,就是将鸡蛋放进多个篮子。我们不想浪费太多的时间在一个产品上,所以我们更倾向于在有限的时间内推出多款低风险、高回报的产品。这就是为我们计划在 12 个月内创建 24 个项目的理由。

要数量还是要质量?

我们开发的产品都是针对一个市场的,所有的产品在技术上都是相似或者是互补的,它们被同一个用户群体使用。这也意味着我们所有的产品都有相同的销售渠道,学习如何在一个渠道成长,或在另一个渠道建立声誉,对我们推出的每一个产品都有复合回报。

同时,我们重点加强了技术工作。当我们构建一个新特性时,我们能够将它集成到所有其他产品中。或者,在构建一个产品时,我们必须构建一组可以独立发布的特性(例如Press Hunt)。

本质上,我希望的是我们的业务能在维持短期成本的同时实现有机增长,我们的产品质量随着我们的产品数量的增加而提高。

到目前为止,我们推出的大多数产品都经历了几个月的有机增长,然后才陷入衰退。如果我们将大量的资源投入到一个产品的长期可持续增长上,我们将有可能将其发展成一个月收入超五位数的业务。不过,我们暂时不想这么做。我们更倾向于建立多样化的收入流。

截至发布这篇文章,我们已经进行了 8 个月的挑战,并推出了 8 个产品,其中 4 个已经盈利,赚了 5 万美元。

为了让大家可以看到我们的进度,我打算每两周更新一次博客,并在上面公布我们的收入和流量数据,欢迎大家围观。

注:原文编译自westvesey,原文标题《Why we're building 24 businesses in 12 month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哪吒2要来了 计划于2024年上映

    《哪吒之魔童降世》的正式续集《哪吒之魔童闹海》最近在抖音上开通了官方账号,这可能意味着该片即将公布上映日期。“哪吒2要来了”话题也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讨论,有网友说:“终于等到了,好期待啊,从高二一直等到大四快毕业了”“我和我的藕饼又要重逢了”“怎么感觉哪吒是五年前的电影啊”等等。《哪吒之魔童降世》以50亿元的票房成为继《战狼2》之后第二部突破50亿的影片,《哪吒2》能否再次创造50亿票房奇迹,令人期待。

  • 一年涨价27% 辣条赢了LV 友:我已经不配吃辣条了吗

    你还吃得起辣条吗?某些小食品,如辣条,涨价幅度超过了奢侈品LV。卫龙最新推出的“霸道熊猫”辣条口味价格高昂,即使是最划算的组合装,36小包576克售价也达到31.9元,相当于每500克售价27.7元,远高于一些传统食品。以卫龙精装大面筋辣条为例,普遍零售价在5元左右,净含量为106克,计算下来一斤的价格高达24元,相当于两斤猪肉的价格。这一涨价趋势引发了社交媒体上�

  • 小米自研系统要来了!最快2024年推出

    小米自研系统的传闻已久,但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虽然小米在汽车等产品上有所发展,但这些产品都需要一个全新的系统进行连接,因此MIUI14可能是小米最后一版正式大的升级版本。小米已经备案了mios.cn网站域名,表明其对于自研系统的重视和决心。

  • 20年老站博客园:弹尽粮绝 大家买会员才能活下去 一年99元

    快科技9月18日消息,博客园日前官方发文《弹尽粮绝,会员救园:会员上线,命悬一线》。文中表示,博客园在当前极其困难的情况下,没有足够的力量在其他商业模式上搏一把,接下来园子走出困境的唯一希望,园子的命运就取决于到年底有多少园友选择成为VIP会员。博客园表示:当2021年面临关站还是缴纳对园子来说巨额罚款的选择时,我们选择了坚持下去。当2022年面临百度全面降权与收入暴降时,我们选择了坚持下去。当2023年弹尽粮绝时,我们依然想选择坚持下去,但这一次如果没有足够多用户的支持,我们就没有足够的力量坚持下去。据了解,博

  • 一年涨价27% 辣条赢了LV:友吐槽吃不起 竟比猪肉还贵

    喜欢的人喜欢的不得了,不过不喜欢的人嘛...你还吃得起辣条吗,正是这样不起眼的小食品,其一年涨价幅度居然超过了LV,是不是很夸张。9月7日,卫龙推出一款名为霸道熊猫的产品,相比于大面筋等口味更偏辣。在其线上官方旗舰店,即便是其给出的最划算的组合装,36小包(576克)的价格也高达31.9元,每500克的价格高达27.7元。以卫龙精装大面筋辣条为例,超市零售价普遍

  • 保时捷纯电跑车内饰曝光 两种动力可选 有望于2024年发布

    快科技9月18日消息,近日,有海外媒体公布了一组保时捷718纯电版的内饰谍照。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保时捷最新的设计风格,仪表取消了边框的约束后更加清晰简单,中控屏采用了内嵌的设计,但并没有与仪表在一个水平线上,为驾驶员的操作提供了便利。中控部分,新车对部分物理按键进行了保留,在空调出风口的下方的按钮可以对空调、座椅通风、加热等功能进行调整。此外,扶手箱前端区也与老款截然不同,采用了拨杆式换档,更接近于911车型,而副驾被遮挡的部位,很有可能会搭载第三块屏幕。令人惊讶的是,我们从图中仪表盘显示的信息?

  • ACY证券再次独家冠名周杰伦2024世界巡回演唱会 -- 悉尼/墨尔本

    亲爱的音乐爱好者们,2024年将是一个充满音乐魔力的年份!我们倍感自豪地宣布,ACY证券再一次独家冠名赞助"2024周杰伦「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悉尼站和墨尔本站。ACY证券是ACY集团的一部分,包括ACY合作伙伴、ACY咨询、ACY清算、ACY稀万娱乐和Zerologix。

  • 乌克兰人工智能法规计划将于 2024 出台

    乌克兰计划在明年推出人工智能法规,但前提是欧洲也采取相同的举措。该国数字转型部于10月7日发布了其AI发展路线图,表示希望通过一项与欧洲联盟的AI法案类似的法律来协助企业,同时帮助公民防范AI风险。领导人还同意寻求「支持创新的监管/治理方法」,充分利用AI的优势,同时不失视潜在的风险。

  • 准备月球背面着陆!鹊桥二号2024年上半年发射:与地球通信关键

    日前,国家航天局表示,我国下一次探月任务嫦娥六号目前正按计划开展研制工作,计划于2024年前后实施发射。与嫦娥五号从月球正面采集月壤不同的是,嫦娥六号要去月球背面采样带回地球。鹊桥二号还会接力鹊桥号,为在月球背面探测的嫦娥四号和玉兔二号提供中继通信服务。

  • 9月气温刷新最高纪录!2023年或成最热一年

    快科技10月5日消息,欧洲联盟气候监测机构哥白尼气候变化服务局表示,今年9月为有记录以来最热9月。据悉,今年9月全球地表平均气温为16.38摄氏度,比1991年至2020年的同期平均值高0.93摄氏度,比先前最热9月,即2020年9月的全球平均气温高0.5摄氏度。而此前几个月也都多次破纪录,因此,2023年可能成为有记录以来最热的一年。按照哥白尼气候变化服务局说法,2023年9月是1940�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