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努比亚Play最新资讯  > 正文

电池5G手机!努比亚Play官宣:2天没充电 强得有点夸张

2020-04-16 16:30 · 稿源: 快科技

4 月 13 日,努比亚宣布品牌升级,全新LOGO及品牌视觉正式启用,打造更年轻、时尚、个性的智能生活方式。

现在,5G新机努比亚Play已经官宣,将于 4 月 21 日晚 19 点直播发布。据了解,努比亚Play采用一块5100mAh超大容量电池(可能是目前5G手机新品里电池容量最大的),并搭配30W的PD快充(兼容QC4.0)。

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努比亚品牌联合创始人@倪飞表示:努比亚Play上手玩 2 天没充电,超大电池续航强得有点夸张,电池容量对比友商5G产品,可能是最大的了!

因为5G手机功耗比4G手机大,目前5G手机的电池普遍4000mAh及以上,此前4780mAh的小米 10 是数一数二的,如今努比亚Play带到了新的高度。

据了解,努比亚Play是一款主打“年轻潮能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