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S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 iOS13.4.5 Beta2 开发者测试版系统

2020-04-16 11: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6 日消息:苹果于昨日晚间正式发布第二代 iPhone SE,搭载 A13 芯片,配备 4.7 英寸视网膜显示屏。同时苹果今天还推送了新的开发者测试版系统。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 iOS 13.4.5 Dev Beta 2 (17F5044d) 开发者测试版系统更新内容:

  • 提供在 Instagram Stories 上分享 Apple Music 歌曲图片的新选项

  • iWork 套件随之更新,支持 iCloud 文件共享和新主题等

  • 问题修复与改进

另外,苹果在上周发布了 iOS 13.4.1 正式版,修复了运行 iOS 13.4 的设备无法加入运行 iOS 9.3.6 及较早版本或 OS X EI Capitan 10.11.6 及较早版本设备的 FaceTime 通话的问题,解决了从主屏幕上的「设置」App 快速操作菜单中选取蓝牙时可能失败的错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