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GoPro最新资讯  > 正文

GoPro裁员逾20% 削减1亿美元运营费用

2020-04-16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6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运动相机制造商GoPro于当地时间周三宣布,为了应对全球疫情危机,该公司将裁员超过20%( 200 多人),并改变销售策略,直接面向消费者进行营销。

GoPro表示,通过运营调整、裁员以及缩小办公空间将让公司在今年节省 1 亿美元,而明年的支出将减少至2. 5 亿美元。

此前,GoPro已经进行过多轮裁员,员工数也从 2016 年的 1500 人缩减到了不到 1000 人。截至 2019 年年底,GoPro员工数为 926 人。

GoPro首席执行官伍德曼在声明中表示:“GoPro的全球分销网络受到疫情的负面影响,促使我们在今年过渡到更高效、更有利可图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业务。这迫使我们解雇了许多有才华的团队成员,这让我们感到崩溃,我们永远感谢他们的贡献。”

伍德曼还称:“我们有一个明显的机会,可以更直接、更高效地向消费者提供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这可以对我们业务的盈利能力产生积极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