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应用商店将推出儿童专区,提供「教师认可」的 App

2020-04-16 09: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6 日消息:据 TheVerge 报道,谷歌正在为谷歌游戏商店(Google Play Store)推出一个新的儿童专区,该专区将提供一系经过「教师认可」应用程序。

谷歌表示,这些应用程序符合其质量标准,受到教师的高度评价。每一个被批准的应用程序都列出了老师喜欢它的原因,包括适用年龄,以及它可以教孩子什么。

谷歌称,它原本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这一新产品,当由于当前的 COVID-19 大流行,它将提前推出。新的「儿童专区」将于未来几天在美国推出,谷歌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永辉门店将增设“正品折扣店” APP/小程序增设折扣专区

    永辉近日表示,将在全国范围的门店中增设“正品折扣店”,并同步在线上APP/小程序增设折扣专区,提供食品、用品惊喜折扣价。在折扣商品选择方面,区别于传统的临期商品折扣价的运营逻辑,永辉以提高商品效率为核心,通过自有供应商系统、YHDOS数字化系统等数字化手段,科学地对商品绩效进行评估。结合数字化销售看板下的商品数据情况,永辉每日将从新品、网红商品及常规商品中选择一部分进入折扣商品池,根据具体情况按照其原价的七折、五折及三折进行销售。

  • 抖音推出“闪电搜索”工具APP

    抖音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闪电搜索”的搜索工具APP。这款APP主打快速准确的搜索体验,可以为用户提供简单、丰富、快速的搜索服务。用户在端内阅读和搜索都可以获得金币奖励,这些金币可以兑换成人民币并按照平台要求提现。

  • OpenAI多模态AI系统GPT-Vision即将推出谷歌Gemini竞争

    据TheInformation报道,知情人士透露,鉴于谷歌上周开始向部分企业测试其多模态大模型Gemini,OpenAI希望抢占先机,推出自己的多模态AI系统。OpenAI在3月份推出语言模型GPT-4时曾预览了多模态功能,但至今仅向为盲人提供服务的BeMyEyes公司开放。AI领域两大巨头互相竞争有利于行业技术进步,消费者也将从中受益。

  • OpenAI或将推出多模态模型GPT-Vision和Gobi,与谷歌Gemini竞争

    谷歌即将发布Gemini,这是一种多模态语言模型,可能会挑战OpenAI的GPT-4的领导地位。但据报道OpenAI正在准备做出适当的回应,该公司计划通过引入名为“GPT-Vision”的图像理解功能来应对Gemini的竞争。Gobi的训练还没有开始,有机会成为GPT-5。

  • 苹果掌控App生杀大权?谷歌吃了大亏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0日,2012年,苹果公司做出了一项重大调整:弃用谷歌地图,让自家地图应用成为iPhone上的默认地图应用。这一调整让谷歌地图应用的移动流量一下掉了60%,也让谷歌明白了成为iPhone默认应用的重要性,为日后谷歌与苹果达成的默认搜索协议奠定了基础。司法部引用的只是公开估计数据不是实际数字。

  • 处理器成最大亮点 苹果将推出iPad mini 7在内多款平板

    自从去年10月份发布了M2芯片的iPadPro和iPad10以来,苹果已经有一年的时间没有发布新的平板了,因此关于苹果会在何时发布新款iPad一直众说纷纭。据国外媒体9to5Mac报道,苹果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多款iPad新品,包括iPadmini7、两款新iPadAir以及全新设计的妙控键盘。11英寸型号的型号为J717和J718,大尺寸型号的型号为J720和J721。

  • 微信支付App Store再次提供充值优惠 新用户优惠10%

    微信支付近日在苹果AppStore再次提供充值优惠,活动时间为9月22日至9月28日。新用户可享受10%的充值优惠,非新用户则可享受5%的充值优惠。需要提醒的是,AppStore软件商店账户的余额可以在AppStore内部进行消费,包括订阅AppleMusic、iCloud、购买游戏以及购买App等众多服务。

  • 抖音推出“闪电搜索”APP:主打快如闪电 还能赚钱

    抖音推出了一款闪电搜索”APP,其Slogan为闪电搜索,快如闪电”。官方介绍称,闪电搜索是一款抖音集团旗下的全新搜索工具产品,为用户提供智能、丰富、极速的搜索体验;在这里,可以搜索小说、影视、故事、音乐内容,医疗与生活服务工具一应俱全,同时配备金币激励模式,在端内阅读和搜索都能获得金币奖励。还具备智能推荐功能,在用户使用过程中,会根据用户的搜索历史和兴趣偏好,提供相关内容的精准推荐。

  • 谷歌AI聊天机器人 Bard 新增Gmail等谷歌应用插件

    谷歌的AI聊天机器人Bard最近获得了更新,增加了对Gmail、Docs和Drive等谷歌应用的插件支持。更新后的谷歌Bard支持的应用插件可以实时获取来自谷歌地图、YouTube、酒店和航班等应用的信息,并允许用户随时关闭。除了插件支持外,谷歌Bard还增加了一项公共链接分享功能,使用户能够将与Bard的对话分享给其他人,他们可以在自己的设备上继续与Bard对话。

  • Midjourney微调动漫模型Nijijourney APP正式上架App Store

    Midjourney微调动漫模型Nijijourney APP已经在AppStore上正式亮相,成为数字艺术家和创意工作者的新创作伙伴。这个由独立研究实验室开发的人工智能程序,类似于OpenAI的DALL-E和StableDiffusion,以其强大的能力引起了广泛的兴趣。图像生成功能也得到了UI的改进,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使用这一功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