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MavicAir2最新资讯  > 正文

大疆或于4月27日发布Mavic Air 2

2020-04-15 22:19 · 稿源: cnbeta

最近几周,电子设备厂商已经发布了许多可以在家中把玩的产品,比如一票未能在 2 月的移动世界大会期间亮相的智能机。在全球许多城市的人们都保持社交疏离的当下,发布一款能够在户外使用的消费电子新品,似乎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即便如此,大疆还是在 Twitter 上发布了一段仅 10 秒的短片,暗示着 Mavic Air 2 无人机即将于两周后与大家见面。

尽管市面上也有一些可在室内把玩的迷你无人机,但大疆 Mavic 系列兼顾了紧凑的外形和可在户外开阔场合飞行的能力。

根据最近的泄露,Mavic Air 2 仍是入门玩家的一个不错选择,即便其缺少了非 Air 系列的 Mavic 产品线上的一些功能。

爆料称 Mavic Air 2 升级了更大的电池,从初代的 2375 mAh 增加到了 3500 mAh,但可惜没有顶置防撞传感器。

设计方面,Mavic Air 2 或沿用 Mavic 2 的风格。两者最大的不同,或许体现在控制器上。

根据 @DJIGlobal 在 Twitter 上最新发布的预告片,该公司将与美东时间 4 月 27 日晚 9:30 发布新品。

视频中浮现了无人机顶部的轮廓,可见到菱形排列的 LED 电量指示灯,而不是常见的一条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