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MagicUI3.1最新资讯  > 正文

新版本Magic UI 3.1来了:荣耀20等多款机型将获得更新!

2020-04-15 10:19 · 稿源: 快科技

随着华为在当前和上一代旗舰产品上推出EMUI 10.1,荣耀子品牌也不会被遗忘。更新的版本为Magic UI 3.1,现在也逐渐在荣耀旗舰上使用了,比如荣耀 20 系列。

华为最近发布了基于Android10 的EMUI 10.1,这是对EMUI10 的一个小更新,为符合条件的机型带来大量的功能。

此外,本次更新采用了Magic UI 3. 1 的界面,并将其转移荣耀(Honor)机型上。

随着EMUI 10. 1 的更新被发送到华为Mate 20 Pro、P30 Pro和Mate 30 Pro等目前的和上一代旗舰产品上,Magic UI 3. 1 的更新也在慢慢地向荣耀中高端机型推送。

目前,荣耀20、荣耀20 Pro、荣耀V20、荣耀V30 和荣耀V30 Pro首次体验了Magic UI 3.1。与华为EMUI 10. 1 一样,Magic UI 3. 1 目前只是内部测试版,且只在中国区发布。

获得“Magic UI 3.1.0.75”版本更新的机型有:荣耀V30(OXF-AN00) 、荣耀V30 Pro(OXF-AN10)

获得“Magic UI 10.1.0.116”版本更新的机型有:荣耀20(YAL-Al00, YAL-TL00)、荣耀20 Pro(YAL-AL10) 、荣耀V20(PCT-AL10, PCT-TL10)

荣耀 30 系列新品发布会直播点击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