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下调第三方网站广告销售佣金 家具品类下调至3%

2020-04-15 09: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5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二,亚马逊联盟向其会员发出通知,宣布将从月 21 日起降低佣金比率。

亚马逊发送的邮件显示,“亚马逊联盟”营销计划成员多个品类的佣金费率正在下调。例如家具和宠物品类佣金率将从每笔销售8%下降到3%;耳机、美容产品、乐器品类佣金率从6%降至3%;食品杂货佣金率从5%下调至1%。

亚马逊发言人证实了这一消息,但拒绝就此项决定是否与新冠疫情有关做出评论。该发言人称,亚马逊会通过定期评估项目来确保竞争力,而且这种评估也是行业惯例。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亚马逊的业务在多个方面受到影响。在网上订单激增的打击下,该公司采取行动,优先发运其仓库中的必需品。此次疫情还迫使亚马逊暂停其Prime Pantry送货服务。

此外,亚马逊日前证实,该公司位于美国南加州的一名仓库管理人员死于新型冠状病毒病感染,这加剧了人们对亚马逊能否确保仓库和配送中心安全的担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顾客在星巴克沙拉里吃出虫 门店:第三方食品厂制作

    上海一位顾客在在星巴克点沙拉吃出虫子虫子还在动。因为是密封的,不可能是后续飞进去的,自己已经吃了一半,很怕会有细菌病毒。如果在就餐后出现不良反应,需要医院证明,涉事食品店铺将要负责医药等相关费用。

  • 演员怒摔iPhone 13 Pro Max 苹果检测为第三方擅自改装

    演员刘金因手机维修问题,在北京王府井商业街苹果专卖店前愤怒摔掉自己的iPhone13ProMax手机,这一事件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热议。刘金在个人微博上表示,该手机购买于2022年8月16日,因无法开机送到苹果北京西单大悅城店进行维修,经过苹果工程师检测为硬件问题,报价为4400元,需要返厂维修。刘金并未展示该手机的购买记录,并坚称手机没有经过擅自改装维修,他愿意承担法律责任。

  • iPhone 15系列发货时间缩短,但第三方渠道破发

    摩根大通发布报告指出,苹果iPhone15系列手机发货时间缩短,但全球市场依旧供不应求。iPhone15、iPhone15Plus的发货时间为17天iPhone15Pro的发货时间缩短至29天,iPhone15ProMax则缩短至46天。iPhone15、iPhone15Plus也已经在第三方渠道上破发。

  • 极氪能源自建充电突破800大关!第三方充电桩高达55万

    近日,我们从极氪汽车官方了解到,截止至今年9月30日,极氪能源自建充电站已突破800个,覆盖了全国130座城市,成为了国内纯电品牌充电站保有量第三。除了自建充电站,极氪还与其他品牌进行了合作,截止至今,极氪的合作充电桩数已经超过55万个,覆盖全国96%的城市。如果想要完成这一目标,极氪X后续的爬坡情况至关重要。

  • iPhone 15系列国行版暴降 第三方渠道已破发

    摩根大通的最新报告显示,尽管iPhone15系列产品的发货时间有所缩短,但全球市场呈现供不应求的状态。iPhone15系列产品的交付时间均有所缩短,但中国市场仍存在供需不平衡的情况。iPhone15系列产品的其他版本如iPhone15和iPhone15Plus在第三方渠道也已经开始破发。

  • 12306账号出现陌生人信息?官方回应:或为登录第三方平台抢票所致

    9月24日消息,国庆假期的火车票你抢到了没?许多没抢到票的旅客都会在12306上候补,其中部分旅客还会选择第三方平台进行抢票。日前,有网友反映自己的12306账号出现了陌生乘客的购票出行信息,还无法删除,怀疑自己的信息遭到泄露。据国内媒体报道,铁路部门表示,这是由于部分旅客此前通过第三方平台抢票时填写了12306平台的账号、密码,致使第三方平台拿到这些信息后,擅用旅客账户帮他人抢票。据了解,铁路12306公众此前提醒,铁路12306从未授权任何第三方平台发售火车票。第三方平台在旅客购票过程中会保留用户信息,不仅有附加费、捆

  • 尴尬了!第三方机构报告称仅有24%的用户用Windows 11

    StatCounter第三方分析机构,揭露了Windows11的最新统计数据。根据调查显示,Windows11的份额依然位居第二,也就是大约23.64%的PC用户在使用。比较有意思的是,Windows8的份额垫底,但也增长了0.35%。

  • 机构下调iPhone15系列出货量预期 出货量下调至7800万台

    由于iPhone15的竞争力不强等原因,瑞银证券在最新的报告中宣布,经过综合评估,将iPhone15系列新机的出货量预期从8000-9000万台降低到7800万台。这是第一个下调iPhone15出货量预期的专业机构。2023年上半年中国高端手机市场份额中,IDC数据显示,苹果依然占据绝对优势,市场份额高达67.0%;华为仅靠4G产品依旧排名第二,市场份额达15.6%;OPPO凭借双旗舰产品布局获得4.2%市场份额,排名第三;其他主要安卓厂商市场份额相差不大,主要在3.0%-4.0%之间。

  • Android 14升级内测招募!部分第三方应用不兼容

    OPPOReno9通过官方渠道进行Android14与ColorOS14.0的升级内测招募。招募机型仅限Reno9,招募时间为10月9日至10月10日,审核结果将在招募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分批进行,审核结果请以尝鲜申请界面显示为准。用户在进行升级时需要根据情况进行选择,权衡后再决定是否进行升级。

  • iPhone 15 Pro蓝色钛金属价格暴跌:第三方店铺比官便宜1500

    自从iPhone15Pro系列上市后,蓝色钛金属版本在市场上遇冷,第三方店铺价格一直在下跌。今天手机店主测评小铺介绍,iPhone15Pro1TB蓝色钛金属版本价格跌至11499元,比官网便宜1500元。最后不得不提的是,iPhone15Pro首发A17Pro芯片,在Geekbench6跑分中,A17Pro多核成绩突破了7500分,领先安卓阵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