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福布斯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布斯全球创投人榜发布:红杉中国创始人沈南鹏蝉联榜首

2020-04-14 21: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4日 消息:今日,福布斯中国发布了《全球最佳创投人榜》,共有100位创投人上榜。

据悉,本次的上榜者中,有五分之一的创投人来自中国达20位,所在国为美国的上榜者数量最多,有 73 位。

其中,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红杉中国创始及执行合伙人沈南鹏蝉联榜首,这主要归功于其对字节跳动和拼多多进行了成功投资。其他中国上榜者中,晨兴资本创始合伙人刘芹排名第6、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童士豪排名第10、渶策资本创始合伙人甘剑平排名第13、今日资本创始人徐新排名第14、高榕资本创始合伙人张震排名第18、IDG资本合伙人李骁军排名第19.

此外,榜单前 5 名为Accel合伙人安德鲁·布拉恰(Andrew Braccia)、红杉资本合伙人鲁洛夫·博塔(Roelof Botha)、Andreessen Horowitz合伙人本杰明·霍洛维茨(Benjamin Horowitz)、Mayfield Fund董事总经理纳文·查德哈(Navin Chaddh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