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正筹集资金向5000个贫困户发现金,CEO捐了100万美元

2020-04-14 14: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4日 消息:据cnbc报道,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美国旧金山湾区经济濒临崩溃,为此谷歌正在为该地区 5000 个家庭筹集现金。

谷歌周日表示,谷歌慈善部门Google.org和首席执行官桑德尔·皮帅将分别向GiveDirectly组织捐款 100 万美元。该慈善组织负责为参与联邦营养援助计划的家庭提供现金。据悉,本次合作目标是筹集 500 万美元,这样每个贫困家庭将获得 1000 美元现金。

根据GiveDirectly网站,该组织将把钱捐给受疫情影响最大的湾区家庭。截至周一,该组织已经筹集了 245 万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旧金山湾区共有近 800 万居民,因此谷歌本次资助 5000 个家庭也显得只是杯水车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