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肯德基最新资讯  > 正文

肯德基原味鸡半价桶折扣券在哪领取?4月14日KFC半价桶领券地址

2020-04-14 14:19 · 稿源:斗玩网整理

肯德基在4月14日开启了原味鸡半价桶的活动,只要花费原本大约半价就可以购买本次提供的半价桶,那么需要如何领取到半价桶的折扣券,这里我们来看下具体的领取方法。

1、肯德基半价桶折扣券领取方法

微信-发现-小程序-“肯德基+”小程序,进入之后选择门店,堂食/外带,选择右上角的【我的卡包】-卡券

2、KFC半价桶有几张券?

每个会员ID仅限获得 1 张优惠券,优惠券仅限使用 1 次,核销后即失效,每单仅限使用一张。券使用规则详见“我的卡包”券说明。不适用于肯德基宅急送。不与其他优惠共享。产品及包装以实物为准。

3、KFC半价桶具体有哪些东西?

本次提供的半价桶有两种,一种是原味鸡半价桶,该半价桶有吮指原味鸡 6 块+百事可乐(中) 2 杯;第二种是原味鸡半价桶(含汉堡),该半价桶有吮指原味鸡 4 块+新奥尔良烤鸡腿堡 1 个+香辣鸡腿堡 1 个+百事可乐(中) 2 杯。如遇吮指原味鸡售罄,凭券可将套餐内的吮指原味鸡 4 块替换成新奥尔良烤翅 8 块;如遇新奥尔良烤鸡腿堡售罄,凭券可将套餐内的新奥尔良烤鸡腿堡替换成香辣鸡腿堡 1 个;如遇香辣鸡腿堡售罄,凭券可将套餐内的香辣鸡腿堡替换成新奥尔良烤鸡腿堡 1 个。

4、肯德基官方活动详细说明

2020 年 04 月 14 日- 04 月 19 日,肯德基WOW会员可在“我的卡包”查看 “会员专享原味鸡半价桶炸鸡版”优惠券 1 张。活动期间 9:30-23:00(北京市、天津市、南京市、无锡市、湖北省、江西省、广东省、福建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和海南省等部分地区仅限10:30-23:00),具体以餐厅实际营业时间为准,会员凭券到店或手机自助点餐可以菜单单品总价的 5 折购买:吮指原味鸡 6 块+百事可乐(中) 2 杯。活动仅限开通WOW会员积分兑礼且有此产品供应的肯德基餐厅,交通枢纽、旅游景区的餐厅及精选餐厅等部分餐厅不参加此活动,具体情况以餐厅公示为准。如遇吮指原味鸡售罄,凭券可以菜单单品总价的 5 折购买:新奥尔良烤翅 12 块+百事可乐(中) 2 杯。每个会员ID仅限获得 1 张优惠券,优惠券仅限使用 1 次,核销后即失效,每单仅限使用一张。券使用规则详见“我的卡包”券说明。不适用于肯德基宅急送。不与其他优惠共享。产品及包装以实物为准。

2020 年 04 月 14 日- 04 月 19 日,肯德基WOW会员可在“我的卡包”查看 “会员专享原味鸡半价桶汉堡版”优惠券 1 张。活动期间 9:30-23:00(北京市、天津市、南京市、无锡市、湖北省、江西省、广东省、福建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和海南省等部分地区仅限10:30-23:00),具体以餐厅实际营业时间为准,会员凭券到店或手机自助点餐可以菜单单品总价的 5 折购买:吮指原味鸡 4 块+新奥尔良烤鸡腿堡 1 个+香辣鸡腿堡 1 个+百事可乐(中) 2 杯。活动仅限开通WOW会员积分兑礼且有此产品供应的肯德基餐厅,交通枢纽、旅游景区的餐厅及精选餐厅等部分餐厅不参加此活动,具体情况以餐厅公示为准。如遇吮指原味鸡售罄,凭券可将套餐内的吮指原味鸡 4 块替换成新奥尔良烤翅 8 块;如遇新奥尔良烤鸡腿堡售罄,凭券可将套餐内的新奥尔良烤鸡腿堡替换成香辣鸡腿堡 1 个;如遇香辣鸡腿堡售罄,凭券可将套餐内的香辣鸡腿堡替换成新奥尔良烤鸡腿堡 1 个。每个会员ID仅限获得 1 张优惠券,优惠券仅限使用 1 次,核销后即失效,每单仅限使用一张。券使用规则详见“我的卡包”券说明。不适用于肯德基宅急送。不与其他优惠共享。产品及包装以实物为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