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喜马拉雅最新资讯  > 正文

喜马拉雅直播推出“春生计划” 主播分成比例可达80%

2020-04-14 13: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4日 消息:近日,喜马拉雅直播针对优质公会、MCN机构、声优工作室等推出“春生计划”,预计将投入 10 亿流量,助推 100 家声音机构 2020 年收入过千万。

据了解,“春生计划”包括分成改革、流量升级、生态赋能、版权加持、工会培养、主播输送等六大措施。其中,分成奖励门槛大幅降低,设置多档激励分成,主播基础分成从33%变为50%,时长要求从 60 小时减少为 30 小时。

根据最新的分成计划,主播达到 20 天 40 小时和流水目标后可额外领取25%分成,最高可达75%。同时公会有月度任务,完成任务也会得到一定的分成比例,也就是说,主播分成加上公会任务分成,喜马拉雅直播分成比例最高可达8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