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钉钉最新资讯  > 正文

App Annie:钉钉、快手、腾讯会议位居3月份中国热门应用下载推荐排行榜前3

2020-04-14 09:51 · 稿源:站长快讯

4月14日,AppAnnie发布了2020年3月份中国市场热门应用下载排行榜,榜单显示线上办公和教学的延续帮助钉钉和腾讯会议坐稳了下载榜 Top 3 宝座,同时疫情带来的宅家娱乐休闲时间也促使抖音、腾讯视频和哔哩哔哩动画等视频类应用延续了下载量的持续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重拾中长视频梦,抖音快手再推新App

    近日,快手推出了一款名为“噗叽”的APP,产品定位是潮流视频社区,包含时尚、音乐、艺术、二次元等兴趣知识视频、图文内容。抖音旗下的B站版APP“青桃”,于近期更名为“抖音精选”,定位年轻人的兴趣知识视频平台。可以预见的是,各方的竞争不会止步于平台侧的创作者计划,以及功能的构建,围绕版权、内容种类等各方面的竞争也将更全面化,这会是一场需要耐力�

  • 最新热门手机排行榜公布 谷歌新机Pixel 8 Pro拔头筹

    10月9日周一,智能手机排名榜进行了更新。在此次更新的榜单中,谷歌新机Pixel8Pro成功终结了苹果iPhone15ProMax的连胜记录。请注意,以上内容为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擅自复制或转载。

  • 北美爆火的“狼人”短剧,来自中国APP

    国产剧出海历史久远,早在上世纪90年代开始,以四大名著翻拍剧为代表的剧集就在东南亚掀起热潮。2019年,随着国内长视频平台“优爱腾”出海,在东南亚多地开设办公室、组建团队以来,国产剧出海走向精细化、规模化。”他计划投入短剧出海赛道,“出海去寻找一些确定性。

  • 国庆热门景区排行榜出炉:西安大唐不夜城坐上火箭 排名第4

    国庆热门景区排行榜来啦!10月2日消息,据高德《十一出行报告》显示,国庆假期热门景区TOP3为天安门广场、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和上海外滩。西安大唐不夜城如同坐上火箭,排名上升66名,位列第四。大唐不夜城以盛唐文化为背景,以唐风元素为主线,建有大雁塔北广场、玄奘广场、贞观广场、创领新时代广场四大广场,西安音乐厅、陕西大剧院、西安美术馆、曲江太平洋电影城等四大文化场馆,大唐佛文化、大唐群英谱、贞观之治、武后行从、开元盛世等五大文化雕塑,是西安唐文化展示和体验的首选之地。此外,2022年十一首日只有1名游客的九寨沟,

  • 苹果“钓鱼”式更新!明年3月份推出红色iPhone 15

    有消息称苹果将在明年的3-4月份再次推出红色版的iPhone15和iPhone15Pro机型。虽然苹果自2017年以来每年都会推出一款红色版的iPhone,但这一消息的来源微博用户@URedditor认为这是苹果的“钓鱼”行为,旨在获取内部爆料人,此前曾有一位iPhone14Pro的内部爆料人因此被苹果抓住。如果苹果真的推出红色版iPhone,那么我们可以期待一下新颜色的发布。

  • 底线在哪? 苹果AppStore免费再现色情APP

    凤凰网科技讯10月7日,苹果Appstore出现以学习软件伪装的黄色App风波今日引发热议。虽然被指黄色软件的App已经下线,但据凤凰网科技发现,目前苹果AppStore免费榜仍有两个App均涉嫌色情,仍未下架。苹果官方暂未对此事解释与回应。

  • 苹果痛失前三!最新热门手机排行榜公布:谷歌三星霸榜

    今天又是周一,外媒GSMArena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热门手机排行榜。该网站始建于2000年,主要面向全球用户发布相关的信息,其热门手机榜单也是根据一周的用户关注量来进行排名。iPhone15及iPhone15Pro同样跌出了此次榜单,不知道这一排名在下周又将会有什么新变化。

  • 抖音推出“闪电搜索”APP:主打如闪电 还能赚钱

    抖音推出了一款闪电搜索”APP,其Slogan为闪电搜索,快如闪电”。官方介绍称,闪电搜索是一款抖音集团旗下的全新搜索工具产品,为用户提供智能、丰富、极速的搜索体验;在这里,可以搜索小说、影视、故事、音乐内容,医疗与生活服务工具一应俱全,同时配备金币激励模式,在端内阅读和搜索都能获得金币奖励。还具备智能推荐功能,在用户使用过程中,会根据用户的搜索历史和兴趣偏好,提供相关内容的精准推荐。

  • 见证“村PL”崛起,萍乡武功山乡村电竞运动会由快手独家直播

    当“云中草原”与“村PL”相遇,全民化游戏赛事的魅力尽在其中。萍乡武功山乡村电竞运动会决赛鸣锣开战,从选拔赛中脱颖出的《英雄联盟》民间战队齐聚一堂,带来精彩绝伦的游戏赛事盛宴。快手游戏将继续发挥自身生态优势,携手生态合作方探索更多可能性,为产业链和社会提供更多正向赋能。

  • Midjourney微调动漫模型Nijijourney APP正式上架App Store

    Midjourney微调动漫模型Nijijourney APP已经在AppStore上正式亮相,成为数字艺术家和创意工作者的新创作伙伴。这个由独立研究实验室开发的人工智能程序,类似于OpenAI的DALL-E和StableDiffusion,以其强大的能力引起了广泛的兴趣。图像生成功能也得到了UI的改进,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使用这一功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