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小米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上市20个月,小米换掉CFO:市值比美团少3000亿

2020-04-14 08:48 · 稿源: 投资界
《上市20个月,小米换掉CFO:市值比美团少3000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雷军公布小米公司十周年LOGO,庆祝小米公司10周年

​1月2日下午,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内容是小米十周年的全新LOGO。雷军微博原文为“小米进入 10 周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十周年庆典筹备组设计了一个五彩缤纷的logo。”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 2010 年 3 月 3 日,今年刚好是小米公司第十年。

雷军47岁生日 小米公司办Party为其庆生

TechWeb报道 12月16日消息,今天是小米创始人、董事长、CEO雷军47岁生日,从网上曝光的照片来看,小米公司为雷军举办小小的生日Party,墙上挂着简单的气球,桌子上摆着一个硕大的蛋糕,除此之外没有任何特殊之处。照片中,雷军笑得非常腼腆。雷军47岁生日 小米公司办Party为其庆生资料显示,雷军1969年12月出生于湖北仙桃,现任小米科技董事长兼CEO。雷军毕业于武汉大学计算机系,1992年初,雷军加盟金山公司。先后出任金山公司北?

乐视晒微信截图称“雷军抹黑”:小米公司官方回应

今天中午,@乐视生态 官方微博突然晒出一张“雷军”与某业内分析师的微信聊天截图,截图中“雷军”透露:“供应商称,乐视欠款总额在150亿以上,四五家供应商欠款在10亿以上。明天,估计有四五家开始起诉。”乐视生态发微博称:“乐视墙从未垮,加把劲也白搭。您手机被碾压,电视名存实亡,如果黑科技就是黑竞争对手的手段,那您的黑科技多得罄竹难书。我们很想希望这种坏人之坏、小人之小的行为非您所为,愚蠢的是,您承认了这对?

小米公司怒告“雷军电动”侵权 获赔40万元

今年三月份,因在电动车上使用了“mi”标识及“雷军电动”字样,潍坊一家专门生产电动车的企业被小米公司告到了海淀法院,索赔50万元。日前据北京海淀法院官微消息,经审理,海淀法院认定被告使用标识及“雷军”二字侵犯了小米公司的商标权并构成不正当竞争,判令停止侵权并赔偿40万元。

[图]小米公司党委成立 雷军到会致辞

6月19日,小米公司党委成立大会举行。北京市委副秘书长刘宇辉,市委社会工委书记、市社会办主任宋贵伦,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革,海淀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长利等领导出席会议。成立大会上,海淀园工委副书记龚茂淑宣读成立小米公司党委的批复,市委副秘书长刘宇辉为公司党委授牌,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到会致辞。

雷军:小米公司不做399元的手机

最近网上流传小米本月内将会推出搭载联芯LC1860芯片的“399元的小米手机”,然而雷军刚刚发布微博澄清:399元做不到小米想要的品质,小米不推这样的手机。类似的话,魅族李楠也说过,魅族不打算做699元的手机。安卓中国通过联芯科技官方确认到的是,小米却与联芯展开了Soc方面的合作,一款超廉价小米新品已经在工信部获得入网,注册型号为2014502,这款产品正在来路上。

小米公司雷军:华为骂小米期货是不尊重事实和历史规律

2013年,“粉丝经济”、“互联网思维”无疑是互联网圈子里最热门的关键词,而这两个关键词都跟雷军及他的小米有关。雷军两年前在微博上说“创业要大成,一定要找到能让猪飞上天的台风口”被无数草根创业者奉为圣言。然而,小米究竟是小米加步枪的民兵,还是经过了严格飞行训练的土豪级正规空军?

消息称小米公司完成第三轮融资 雷军称是市场传闻

据知情人士透露,小米公司将完成第三轮融资,投资方为顶级风险投资。对此,小米科技CEO雷军接受TechWeb采访时表示,这些都是市场传闻,现在没有消息可以披露。

雷军将出席小米公司媒体沟通会 或公布小米手机

今日,小米公司发布公告称,将于下午14:30召开媒体沟通会,雷军出席。会上将正式对外亮相并公布小米公司的旗下所有产品,而最近热炒的小米手机或将在会上公布。

小米公司申请注册米车商标 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小米公司已经在之前宣布要造车的计划,而就在4月1日,天眼查App显示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注册多个“米车”商标,国际分类包含12 类运输工具,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