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哈啰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哈啰单车将美团单车搬到偏远处 美团:目前没有合作

2020-04-13 14: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3日 消息:据浙样红TV报道,近日,警方接到杭州三墩美团单车工作人员报警,称其单车被哈啰单车工作人员运到城西、临平、下沙、海宁等偏远处。

经过警方询问,哈啰单车工作人员解释称:“因为这块区域的城管投诉比较多,公司要求两家的单车都要清理,我们和美团也有合作,所以把哈啰和美团一起清运了。”

针对哈啰单车工作人员的回答,美团方面表示,根本没这回事,虽然以前有合作,但是现在应该是各家清各家的,已经很长一段时间出现车子莫名消失的事件了。

最后在派出所中,双方负责人表示,目前的共享单车管理模式是自家管自家,城管负责指挥和监督,当日,哈啰工作人员在没有接到城管的指挥下,将美团单车拉到其他地方。最后双方表示,将到城管部门再次明确责任和操作流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