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9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9预计4月15日发布 售价2800元起

2020-04-13 10: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3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iPhone9 预计将于 4 月 15 日发布,并于 4 月 22 日开始发货,售价约 399 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 2800 元)。

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全新的iPhone9 在外观上将沿袭iPhone8 的设计思路依旧采用LCD材质屏幕,但保留了宽大的额头、下巴,以及下巴上的Home键。屏幕尺寸为4. 7 英寸,共白、黑、红三色可选。

配置上,iPhone9 搭载A13 仿生芯片,支持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后置单摄,且支持IP68 级防水以及无线充电。值得注意的是,iPhone9 仅支持4G并不支持5G网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