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孙正义最新资讯  > 正文

孙正义质押股票

2020-04-13 10:02 · 稿源:china.com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日本软银集团的创始人兼CEO孙正义截至到 2020 年 3 月 19 日,在他直接控制的4. 62 亿股软银股票中,向贷款机构质押的股票总数攀升至2. 8 亿股,股权抵押比例从 2019 年 6 月的48%提高至60%。据悉,孙正义或最多可以从银行借到质押股票市值70%的资金,但一旦当杠杆率上升到85%,银行可能要求他追加保证金。

孙正义质押股票的主要原因是,软银自去年以来出现首次季度亏损,截至到 2019 年年底,软银已经负债达1730 亿美元,其中接近一半的负债由旗下公司产生。

同时为了缓解资金紧张,获得更多资金,软银还曾在今年出售了价值达 140 亿美元的阿里巴巴公司股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