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佳能中国最新资讯  > 正文

不务正业?佳能中国公司变更企业经营范围 新增消毒、清洁用品

2020-04-12 14: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2日 消息:由于疫情持续在全球蔓延,市场对口罩、呼吸机、消毒清洁等产品的需求激增。很多大厂开始转产口罩、消毒液等等产品,佳能中国公司近日变更企业经营范围新增消毒、清洁用品。

根据天眼查的信息显示, 4 月 8 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批发、零售消毒用品、清洁用品;代理进出口,而此前该公司的经营范围主要是摄影产品及服务相关的。

此前,佳能还宣布一项新冠病毒快速检测系统”的研发与应用计划,佳能医疗系统株式会社与长崎大学联合研发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核酸检测系统,并已经开始着手进行该检测系统的落地应用研究。

根据研究,该系统单次测试时间 25 分钟内,样本中如有 15 个或更多病毒基因拷贝的阳性样本,即可在 10 分钟左右被检测出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