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迪士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4.3万名迪士尼员工将放无薪假 仅保留约200名从事必要工作

2020-04-12 13: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2日 消息:受疫情影响,全球许多公司员工都采取了远程办公的模式,而对于迪士尼这种需要大多数员工在户外工作则选择了放无薪假的做法。

迪士尼公司日前宣布,佛罗里达州奥兰多迪士尼世界乐园的4. 3 万名员工将于下周开始放无薪假,仅保留约 200 名员工从事必须的工作。

此前,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迪斯尼乐园决定从 3 月 15 日开始关闭,当时迪斯尼还暂时关闭其在法国和亚洲的游船线路和国际公园。目前,美国迪士尼乐园未明确闭园期限。

此前,迪士尼执行董事长鲍勃·艾格(Bob Iger)放弃自己的薪酬,而新任CEO鲍勃·查贝克(Bob Chapek)则是要减薪50%。同时查贝克还表示其他的高管也会进行减薪:具体是副总裁级别员工是减薪为20%,高级副总裁则是减薪25%;执行副总裁以及以上的高管则是减薪3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