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探探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探探内测直播功能 类似微信的视频动态

2020-04-12 11:18 · 稿源:站长快讯

日前,网上有消息称探探正在内测直播功能。根据曝光的截图来看,直播入口位于发现模块的上端,点开后就可以看到正在直播的主播。探探直播功能版面设计,有点类似微信的视频动态。对于该功能,探探官方尚未做出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自研系统已备案 与华为类似

    小米计划推出自家研发的操作系统,引发了外界的广泛关注。由于小米自研系统将与安卓系统有较大差异,因此这一计划可能会遭受外界的质疑。从他们最近陆续招聘的相关人员可以看出来,这些自研芯片基本都会在今年和明年正式亮相。

  • 成都现不明发光物 网友晒视频好似飞龙在天:专家理性看待类似事件

    近日,四川成都有网友在淮口宝龙新城拍到夜空现不明发光体,状如飞龙在天”,引发网络关注。有网友看到这一幕表示,应该地面的广场射灯,不用大惊小怪。针对近段时间出现的所谓不明飞行物,天体物理学博士刘博洋就指出,UFO已经从单纯的不明飞行物概念,与神秘学、都市传说甚至邪教产生了千丝万缕的联系,伪科学、反科学的意味非常浓厚。这几次的所谓不明飞行�

  • 逐步摆脱安卓依赖!消息称华为“纯血鸿蒙”要彻底做自己生态

    在今年8月的开发者大会上,华为公布了HarmonyOSNEXT开发者预览版,将于2024年第一季度面向所有开发者开放。NEXT不止是剥离双框架是Allin,要彻底做自己的生态,鸿蒙与星闪打配合。这无疑是华为在手机操作系统的重大突破和挑战,意味着华为正逐步摆脱对安卓的依赖。

  • 消息称微软计划于下周五完成收购动视暴雪交易

    10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称,微软计划于当地时间10月13日(下周五)完成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不过,该计划还有待获得英国监管机构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的最终批准。据悉,微软是在2022年1月份宣布收购动视暴雪的,这笔交易总价达687亿美元。如果收购成功,这笔交易将是微软有史以来最大的交易,也将是迄今为止视频游戏领域最大的交易。今年4月26日�

  • 荣耀 X50 GT系列:将提供两种版本 外观类似华为Mate X3

    根据博主@旺仔百事通日前爆料,荣耀即将推出的X50GT手机将提供在线下实体店和线上电商平台两个版本,分别采用直屏和曲屏设计。另一位博主@数码闲聊站曾爆料称,荣耀X50小改款将采用类似“X50正面MateX5背面”的设计。去年下半年推出的荣耀X40GT搭载骁龙888处理器,有竞速黑、幻夜黑、钛空银三种颜色,正面配备6.81英寸LCD屏幕,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机身内置4800毫安时电池,支持66W快充。

  • 微信内测图片跳转小程序功能

    微信开始在小范围内测试一项新功能,即通过图片直接跳转到小程序。当在微信小程序页面截图并将图片转发给微信好友或群聊,包括“文件传输助手”时,自己或对方点开大图查看时,会在右下方新增一个跳转按钮,对应图片所关联的小程序页面。对于商家和开发者来说,这也将为他们提供更多展示和推广小程序的机会,从有可能增加用户的使用率和黏性。

  • 华为nova 11SE入网,处理器为骁龙680 4G,外观类似nova 10SE

    华为入门新机nova11SE近日已成功入网,预计距离正式发布日期应该不远了。爆料者“厂长是关同学”表示,华为nova11SE被归类为4G机型。去年的华为nova10SE将于12月发布,据此推测,今年的nova11SE也预计在同样时间发布。

  • 苹果公司第四代iPhone SE曝光:外观类似iPhone 14 后置单摄

    苹果公司有望在2024或2025年推出第四代iPhoneSE。这款手机的设计和硬件可能会有所升级,外观可能与iPhone14基本相似。iPhoneSE长期以来一直是苹果的“定价之王”,升级后,相信它将在市场上继续保持竞争力。

  • 百度放大招!消息称文心大模型4.0即将发布:理解、逻辑大提升

    目前,国内有多家科技大厂陆续发布自家大模型,被业内看作为AI大模型百模”大战已经打响。百度正加紧训练文心大模型4.0,预计将在10月17日的百度世界大会上发布,这将是文心大模型3.5版本后,又一个重磅版本。文心一言全面开放后App下载量猛增,一度登上苹果AppStore免费应用榜排行第一,成为首个登顶应用商店榜首的中文AI原生应用。

  • 消息称百度文心大模型4.0正加紧训练 四大核心能力将提升

    凤凰网科技讯10月8日,据《科创板日报》援引消息人士消息,百度正在加紧训练文心大模型4.0,或将在10月17日百度世界大会上发布。文心大模型4.0的进展比预期快很多,将是基础模型的大升级,理解、生成、逻辑、记忆四大核心能力都将提升,尤其在逻辑推理、代码和数学等方面提升最明显。在百度披露的一张测试图中,prompt为:“如果一个公司想要在他们的产品线中添加新的手表,以应对市场中的新趋势和客户的新需求,那么他们如何利用已有的数据和工具进行有效的商业分析,以确定这个新产品的商业潜力呢?”文心一言从市场调研、数据分析、目标客户分析、预测分析等方面给出了操作建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