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软银最新资讯  > 正文

软银将与比亚迪合作生产口罩 5月起每月可供应3亿个

2020-04-12 10: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2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软银集团首席执行官孙正义(Masayoshi Son)表示,软银和比亚迪达成协议,为软银设立专用的口罩生产线,并确保每月生产 3 亿只口罩, 5 月开始向日本无利润销售。

孙正义在Twitter上表示,软银将与日本政府的“口罩小组”合作,捐赠两种不同的口罩,首先是为医务人员准备的口罩。该口罩小组的成立是为了解决由于冠状病毒爆发而造成的口罩短缺问题。软银提供的 3 亿口罩中,其中包括N95 口罩 1 亿只,医用口罩 2 亿只。

比亚迪的一位女发言人说,比亚迪的产能已经达到每天 1500 万个口罩,并证实该公司将向软银供应口罩。

值得一提的是,孙正义此前曾表示捐赠 100 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造到日本网友反对,因此他改变了做法,宣布愿意捐赠 100 万个口罩,给疗养院和一线医护工作人员,用以帮助日本对抗新冠病毒疫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