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中非新冠网课开讲 马云感谢浙大二院医护人员

2020-04-12 09: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2日 消息: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马云一忙于向全球各地捐献物资,其中向非洲地区提供了不少帮助。

4 月 11 日晚,马云在微博上称,中国和非洲第一次医生之间的新冠网课开讲,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的医生们和埃塞俄比亚卫生部长、还有当地 20 家医院的医生们在线交流两小时。接下来,卢旺达、南非、津巴布韦等十个非洲国家的医生专场培训马上会开起来。

马云表示,感谢浙大二院的医护人员们,并请大家帮忙转发这个国际医生交流平台给更多的人,一起抗疫。

目前,马云公益基金会已为非洲捐赠了两批物资,首批想 54 个国家每个国家捐赠 10 万个口罩、 1000 件防护服和 1000 个防护面罩,并且为每个非洲国家捐赠 2 万个检测试剂盒,还将立刻与非洲各国医疗机构合作,提供新冠病毒临床治疗网上培训资料。

第二批紧急医疗防疫物资包括 500 台呼吸机、 100 万套病毒采样设备和提取试剂, 20 万套防护服和防护面罩, 2000 个额温枪和50 万双手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