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中兴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兴通讯:鲍毓明已辞职 不再担任本公司任何职务

2020-04-10 11: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0日 消息:今日,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称,鲍毓明于 2020 年 4 月 10 日提出,由于个人原因辞去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职务以及所担任的董事会下设各专业委员会的职务。辞职后,鲍毓明将不再担任本公司任何职务。

中兴表示,公司在获悉相关事项后,立即对相关情况进行了了解与核实。针对新闻报道中的事项,公安机关正在侦查中,公司相信公安机关 会以事实为依据,依法打击刑事犯罪行为。

今日早些时候,针对“鲍毓明涉嫌性侵养女”一事,中兴通讯发布声明称,高度重视,公司董事会已收到鲍毓明辞去独立非执行董事职务的申请。此外,杰瑞集团发布声明称,获悉有关突发事件后, 4 月 9 日下午杰瑞集团已经与鲍毓明协商解除了劳动合同。

此前,山东省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发布通报称,鲍某某因多次性侵养女,已在本地及其他涉案地做了大量调查取证工作。目前侦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据悉,鲍毓明曾任杰瑞集团副总裁、中兴通讯独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兴通讯亮相MWC2024,集中展示多款数智新品

    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于2月26日至2月29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正式举行。此次大会汇集了来自全球各自的移动通信科技厂商,中兴通讯以“未来进行时”为主题参与此次盛会,集中展示多款数智新品。随着ICT技术发展日新月异,数智赋能效应叠加释放,相信中兴通讯会以更多创新成果,带领行业开启数智新未来。

  • 中兴通讯将携多项重磅数智新品亮相MWC2024

    2月26日至2月29日,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中兴通讯以“未来进行时”为主题参与此次盛会,与行业伙伴共同描绘数智未来新画卷。中兴通讯展台位于FiraGranVia3号展馆3F30展位,将通过极效基础设施、数智掘金、无界未来、数智生活四大展区,全面展示极效、绿色、智能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带来最具突破性的ICT技术及相关应用成果。随着ICT技术发展日新月异,数智赋能效应叠加释放,未来不止于想象,未来正在进行,2月26日至2月29日,请与中兴通讯一起窥见数智新未来。

  • 聚焦未来,中兴通讯于MWC24发布基于AI技术的全新旗舰FWA产品

    中兴通讯亮相MWC24巴塞罗那,并于终端新品发布会推出由AI驱动的全场景智慧生态3.0,进一步丰富“12N”产品队列,并同步发布全新的AI5GFWA¹,以AI重塑连接体验,为用户创造美好通讯生活。中兴通讯的个人和家庭数据终端规模实现稳步增长,据国际专业咨询公司TSR最新报告显示:2023年中兴FWA&MBB产品市占率已连续三年稳居全球第一。注解1.FWA是FixedWirelessAccess的简称,一般指在固网普及率低的区域,通过4G/5G网络快速接入互联网的技术。

  • 中兴通讯5G-A十大创新产品及方案亮相MWC2024

    2月26日至2月29日,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举办期间,中兴通讯将呈现5G-A十大创新产品及方案,助力推动5G-A从产业共识加速走向商业应用,共建5G-A创新生态。十大创新产品及方案涵盖绿色基础设施、面向toC、toB、toX三类广阔的应用场景、5G-A与AI相融合等的多维度技术创新和应用拓展。未来不止于想象,未来正在进行,2月26日至2月29日,请与中兴通讯一起窥见数智新未来。

  • 中兴通讯5G全连接智慧钢铁工厂项目,获得GLOMO“最佳互联经济移动创新奖”

    中兴通讯、宝钢股份武汉钢铁有限公司以及中国联通联合打造的“5G全连接智慧钢铁工厂”项目,在MWC24巴塞罗那当中,获得GSMA全球移动大奖——“最佳互联经济移动创新奖”。全球移动大奖被誉为移动通信产业的奥斯卡,在业内具有很重磅的含金量武钢有限“智慧钢铁工厂”项目目前已建成全球钢铁行业最大的5G专网,在园区实现99%的5G覆盖,并基于5G专网部署了6大类25个钢铁应用场景,贯通智慧物流、生产管控、数字设备、能环管控、质量管控、安全管控等全流程,建成一个公司级管控中心和炼铁、炼钢、CSP、热轧四大厂区操控中心,实现一键式炼钢。中兴通讯5G全连接智慧钢铁工厂项目获奖,表现出中兴通讯在快速增长的移动通信行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以及卓越的创新实力。

  • 女子主动辞职公司一顿操作倒赔57万

    3月1日,一起涉及劳动合同解除的争议案件引发了广泛关注。汪女士在2021年9月通过微信向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范某提交了辞职报告。汪女士通过法律途径维护了自己的权益,使得公司因违法行为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 女子主动辞职公司一顿操作倒赔57万:违法解除劳动合同

    汪小姐于2014年8月1日加入北京某会计师事务所,并与公司签订了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在2021年9月7日,汪小姐通过微信向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范某递交了辞职报告。二审法院维持了一审法院的判决,认定公司构成违法解除劳动合同,并判决公司支付汪小姐567,600元的赔偿金。

  • 宗馥莉接任娃哈哈电商执行董事 宗庆后去世前任经理等职务

    宗庆后去世前已卸任杭州娃哈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等职务,由宗馥莉接任。宗馥莉是宗庆后之女,1982年1月出生于浙江杭州,目前担任杭州宏胜饮料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娃哈哈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京公网安备号为11000002000001。

  • 出纳给自己开出170万年终奖:职务侵占 已被刑事拘留

    上海徐汇警方近日破获了一起令人震惊的职务侵占案。涉案人员许某,一名五年前离职的公司前出纳,因不满待遇,竟在索要分红被拒后,利用自己偷走的公章、法人章和财务专用章,兑现了一张高达170万元的公司支票,以此作为自己的“年终奖”。这一事件再次提醒我们,任何违法行为都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 小米宣布张艺谋担任小米影像首席顾问 雷军:工程师们收获很大

    在今日举办的小米14Ultra发布会上,小米宣布知名导演张艺谋成为影像首席顾问”。小米CEO雷军表示,和导演多次交流,很愉快,工程师们收获很大。该机还配有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5000万像素3.2倍长焦镜头、5000万像素5倍潜望长焦镜头,三颗镜头均为IMX858,保证与主摄的画面一致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