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兴通讯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兴通讯:涉嫌性侵的独立非执行董事鲍毓明辞职

2020-04-10 09:5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 3 月 10 日早间,针对“上市公司高管性侵养女四年”一事,中兴通讯给出了回应。

中兴通讯表示,在获悉相关媒体报道后,高度重视,公司董事会已收到鲍毓明辞去独立非执行董事职务的申请。特此声明。

公开资料显示,鲍毓明自 1996 年起从事律师工作,曾任美国思科、美国新闻集团、中国香港南华集团等跨国企业资深法律顾问,现任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合称“杰瑞集团”)副总裁兼首席法务官; 2018 年 6 月至今,任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宗馥莉接任娃哈哈电商执行董事

    2月23日,杭州娃哈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宗庆后卸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由其女儿宗馥莉接任。杭州娃哈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3月,注册资本2亿人民币,经营范围含食品销售、食品互联网销售、互联网信息服务、普通货物仓储服务、农副产品销售等,由娃哈哈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 宗馥莉接任娃哈哈电商执行董事 宗庆后去世前任经理等职务

    宗庆后去世前已卸任杭州娃哈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等职务,由宗馥莉接任。宗馥莉是宗庆后之女,1982年1月出生于浙江杭州,目前担任杭州宏胜饮料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娃哈哈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京公网安备号为11000002000001。

  • 中兴通讯亮相MWC2024,集中展示多款数智新品

    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于2月26日至2月29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正式举行。此次大会汇集了来自全球各自的移动通信科技厂商,中兴通讯以“未来进行时”为主题参与此次盛会,集中展示多款数智新品。随着ICT技术发展日新月异,数智赋能效应叠加释放,相信中兴通讯会以更多创新成果,带领行业开启数智新未来。

  • 中兴通讯将携多项重磅数智新品亮相MWC2024

    2月26日至2月29日,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中兴通讯以“未来进行时”为主题参与此次盛会,与行业伙伴共同描绘数智未来新画卷。中兴通讯展台位于FiraGranVia3号展馆3F30展位,将通过极效基础设施、数智掘金、无界未来、数智生活四大展区,全面展示极效、绿色、智能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带来最具突破性的ICT技术及相关应用成果。随着ICT技术发展日新月异,数智赋能效应叠加释放,未来不止于想象,未来正在进行,2月26日至2月29日,请与中兴通讯一起窥见数智新未来。

  • 聚焦未来,中兴通讯于MWC24发布基于AI技术的全新旗舰FWA产品

    中兴通讯亮相MWC24巴塞罗那,并于终端新品发布会推出由AI驱动的全场景智慧生态3.0,进一步丰富“12N”产品队列,并同步发布全新的AI5GFWA¹,以AI重塑连接体验,为用户创造美好通讯生活。中兴通讯的个人和家庭数据终端规模实现稳步增长,据国际专业咨询公司TSR最新报告显示:2023年中兴FWA&MBB产品市占率已连续三年稳居全球第一。注解1.FWA是FixedWirelessAccess的简称,一般指在固网普及率低的区域,通过4G/5G网络快速接入互联网的技术。

  • 中兴通讯5G-A十大创新产品及方案亮相MWC2024

    2月26日至2月29日,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举办期间,中兴通讯将呈现5G-A十大创新产品及方案,助力推动5G-A从产业共识加速走向商业应用,共建5G-A创新生态。十大创新产品及方案涵盖绿色基础设施、面向toC、toB、toX三类广阔的应用场景、5G-A与AI相融合等的多维度技术创新和应用拓展。未来不止于想象,未来正在进行,2月26日至2月29日,请与中兴通讯一起窥见数智新未来。

  • 女承父业!宗馥莉接替宗庆后担任娃哈哈电商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已在上百家企业任职

    快科技2月26日消息,企查查APP显示,近日,杭州娃哈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宗庆后卸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由其女儿宗馥莉接任。目前,宗馥莉已在上百家企业任职,其中多数为娃哈哈集团下属公司。杭州娃哈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注册资本2亿人民币,经营范围含食品销售、食品互联网销售、互联网信息服务、普通货物仓储服务、农副产品

  • 中兴通讯5G全连接智慧钢铁工厂项目,获得GLOMO“最佳互联经济移动创新奖”

    中兴通讯、宝钢股份武汉钢铁有限公司以及中国联通联合打造的“5G全连接智慧钢铁工厂”项目,在MWC24巴塞罗那当中,获得GSMA全球移动大奖——“最佳互联经济移动创新奖”。全球移动大奖被誉为移动通信产业的奥斯卡,在业内具有很重磅的含金量武钢有限“智慧钢铁工厂”项目目前已建成全球钢铁行业最大的5G专网,在园区实现99%的5G覆盖,并基于5G专网部署了6大类25个钢铁应用场景,贯通智慧物流、生产管控、数字设备、能环管控、质量管控、安全管控等全流程,建成一个公司级管控中心和炼铁、炼钢、CSP、热轧四大厂区操控中心,实现一键式炼钢。中兴通讯5G全连接智慧钢铁工厂项目获奖,表现出中兴通讯在快速增长的移动通信行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以及卓越的创新实力。

  • 王自如被强制执行3383万 成被执行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披露,王自如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涉及金额高达3383万余元。该执行案件由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负责。她称王自如与公司的其他网红不同,他经历了市场的锻炼,对人生的认知更为深刻。

  • 女子主动辞职公司一顿操作倒赔57万

    3月1日,一起涉及劳动合同解除的争议案件引发了广泛关注。汪女士在2021年9月通过微信向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范某提交了辞职报告。汪女士通过法律途径维护了自己的权益,使得公司因违法行为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