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正为谷歌设计定制的 Exynos 芯片组,采用 5nm LPE 工艺

2020-04-10 09: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0 日消息:SamMobile 报道,三星正在与谷歌合作开发定制的 Exynos 芯片组,这款芯片组可能最早于今年由谷歌推出。

据报道,这款芯片组将使用三星的 5nm LPE 工艺制造,并可能使用 ARM 未公布的 Mali MP20 GPU。该 GPU 基于 Borr(北欧神话代号)微体系结构。Google 似乎已经移除三星的 ISP 和 NPU,以使用自研的 Visual Core ISP 和 NPU。

谷歌有可能在其未来的 Pixel 智能手机、Chrome OS 设备,甚至是数据中心服务器中使用这款即将推出的芯片组。

此前路透社的报道称,谷歌正在征询博通,英特尔,英伟达和高通的芯片设计师,以创建自己的智能手机和服务器芯片组,并减少对英特尔和高通等供应商的依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