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通常情况下晒被子一般晒多久为好 支付宝蚂蚁庄园4月10日答案

2020-04-10 08:42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4月10日,今天是周五了,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再次更新,今天的问题是“通常情况下晒被子一般晒多久更合适?”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科普一下答案。

通常情况下晒被子一般晒多久为好 支付宝蚂蚁庄园4月10日答案

今天问题:通常情况下,晒被子一般晒多久更合适?

正确答案:2-3小时

首先,棉被可以直接晒。上午 11 点到中午 2 点,阳光最充足,这个时间段晒一下被子,棉纤维就会达到一定程度的膨胀。而羽绒被和羊毛被不要在太阳下曝晒,在阳台等通风处晾 1 小时就可以了。

其次,化纤面料或混合纤维面料的被子,不宜在阳光下曝晒,因为化学纤维长时间处在高温下会释放出化学物质。这类被子可以先覆盖一层薄棉布再晒,就能保护被面不受损害了。另外,羊毛被和羽绒被的吸湿性和排湿性非常好,晾晒时最好也盖一块棉布。

所以晒2到3个小时就足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