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获索尼4亿美元投资;百度称APP部分频道停更将影响营收;乐视网称正要求贾跃亭对债务负责

2020-04-10 08:01 · 稿源:站长之家

B站获索尼4亿美元战略投资

昨日,哔哩哔哩宣布获得索尼 4 亿美元的战略投资。同时,双方还将在动画和移动游戏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

根据协议,索尼将通过旗下一家全资子公司以约 4 亿美元的总对价认购B站新发行的 17310696 股Z类普通股。购买价格为每股Z类普通股23. 1071 美元,相当于每份B站美国存托股份23. 1071 美元,约占B站已发行股份总额的约4.98%。

4月8日,B站宣布已正式与索尼音乐娱乐达成战略合作。从当日起,用户可以在B站观看索尼音乐娱乐旗下曲库MV。

百度APP部分频道停更将影响相关营收

昨日,针对“APP部分频道停更”一事,百度方面表示,百度App将保持正常运行,预计暂停可能会影响相关营销服务方面的营收。

4 月 8 日,百度因APP部分频道违规被网信办约谈。被要求推荐频道、图片频道、视频频道、财经频道、科技频道4 月 8 日上午 9 时起暂停更新。

对此,百度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管理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对违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暂停有关频道更新,关闭违规账号,严肃处理责任人。同时,加强内部管理,健全完善信息安全管理机制,确保类似问题不再发生。

此外,百家号表示,受百度APP部分频道停更影响,百家号后台系统于 4 月 9 日至 4 月 13 日升级维护,期间作者的收益信息将延迟展示。

乐视网称正要求贾跃亭对债务负责

昨日,乐视网发布了 2020 年一季度业绩预告,报告显示,乐视网预计一季度亏损1. 5 亿-1. 55 亿元,去年同期亏损1. 78 亿元。

此外,乐视还在公告中称,正在积极要求贾跃亭先生对其造成的上市公司关联债务问题负 责,责成贾跃亭先生及其关联方以现金或其所持股权和资产,切实解决其对上 市公司构成的实际债务,尽最大可能保障上市公司股东权益,缓解公司资金压 力。公司将采取包括法律手段在内的一切方式维护股东利益,维持公司持续经 营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