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宽带最新资讯  > 正文

Intel中国:国内5月将推2千兆宽带 电脑要跟上认准Wi-Fi6

2020-04-09 21: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9日 消息:今天,Intel中国官微发文称今年 5 月,国内运营商将推出2Gbps宽带服务。2Gbps什么概念?换算成下载速度接近200MB/s。网速快了,电脑不跟上怎么行?

英特尔称,网速快了,电脑硬件跟不上将很大程度和是哪个影响体验。想要让“电脑配得起 2 千兆宽带”,你需要更大容量SSD、Wi-Fi6 路由器以及支持Wi-Fi6 的电脑。

2 千兆宽带有什么好处?它不但支持观看4K+HDR+高帧率的视频、4K级别VR 直播还支持云服务高度配合的云游戏等。虽然听起来有些夸张,但下载速度比硬盘速度快的新时代,正在到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