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已支持手机、化妆品等新品类外送订单

2020-04-09 20: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9日 消息:据美团官方消息,继书籍之后,美团外卖又新增了手机、化妆品等新品类外送订单。这意味着,以后大家不但可以在美团上订餐,还可以在美团上买书、手机和化妆品了。

目前,用户在美团外卖上可以买到“丝芙兰”化妆品,暂时支持北京、上海等 16 个城市。手机品牌为华为,华为的新品旗舰机P40 系列支持 1 小时达,覆盖北京、上海、无锡 3 个城市。书籍也成为新的外卖品类,据官方介绍,北京、上海等地的多家书店现已入驻美团平台。此外还有口罩、服饰等生活服务类商品。

相比日常的餐饮外卖,手机、化妆品等产品客单价更高。此番与手机、化妆品品牌合作,无疑是美团外卖触角的再次延伸。如果合作顺利,美团或将大举进攻电商领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