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品 > 关键词  > 华为Hicar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Hicar

2020-04-09 16:01 · 稿源:chinaz标签

据华为官网介绍,HUAWEI HiCar 是华为提供的人-车-家全场景智慧互联解决方案,HUAWEI HiCar 将移动设备和汽车连接起来,利用汽车和移动设备的强属性以及多设备互联能力,在手机和汽车之间建立管道,把手机的应用和服务延展到汽车,实现手机为核心的全场景体验,给消费者创造智慧出行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HC2023】华为HiSec智能安全全新升级,重磅发布HiSec SASE安全方案

    【中国,上海,2023年9月21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期间,华为安全与全球行业精英、科技领袖和资深行业决策者共同探索网络安全发展新蓝图。在安全专题论坛上,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安全产品领域总裁马烨介绍了全新升级的HiSec3.0“云网边端”一体化安全架构,阐述了华为在网络安全方面一些新的理解与实践。华为HiSecSASE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广泛适用于远程办公、多分支组网、终端安全防护等场景,能够为政府、金融、制造等行业客户提供高效安全地访问SaaS、公有云、互联网和企业总部等服务。

  • 荣耀30/V30等机型开启华为Harmony OS 4 Beta版报名

    据IT之家网友反馈,荣耀30/荣耀30Pro、荣耀30Pro、荣耀V30、荣耀V30Pro、荣耀Play4Pro等机型目前已经可以参与报名参加HarmonyOS4Beta版升级。用户可以通过服务App-首页-升级尝鲜-多设备尝鲜,进行设备选择和报名。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华为Mate50、华为P60、华为P50、华为Mate40、华为P40、华为Mate30、华为nova10等机型的HarmonyOS4正式版升级已经开放,升级方式为“设置-系统和更新-软件更新-检查更新”,或者在“我的华为App-首页-升级尝鲜-正式版”进行更新。

  • 韩国AI研究机构出品!MagiCapture:个性化生成高分辨率肖像照片

    韩国的一家人工智能研究机构近日发布了名为MagiCapture的新技术,该技术旨在解决肖像照片个性化生成的多概念定制挑战。人们需要前往照相馆,经历昂贵和耗时的图片编辑过程,才能获得适合简历或婚礼庆典等场合的高质量肖像照片。通过多概念定制和新的学习策略,它成功地克服了传统个性化技术存在的问题,为高分辨率肖像照片的定制创造了更多可能性。

  • 华为今年最便宜折叠屏!Pocket新品首曝:价格香

    华为小折叠屏Pocket迭代款即将登场,产线物料已经下了,预计会在年底发布。华为Pocket迭代款新品价格很香。时隔1年,华为小折叠新品预计会延续PocketS的价格策略,值得期待。

  • 荣耀要回归华为?荣耀CEO赵明首度公开回应

    在荣耀VPurse发布会后专访环节,荣耀CEO赵明回应了荣耀要回归华为”的传闻。这是一个绝无可能的情况,华为是荣耀最期待和最尊敬的竞争对手。对华为最好的致敬,就是荣耀用最强的产品、最好的状态和华为竞争,这是荣耀团队的心声。

  • 华为申请eKitChat商标 或为AI客服、聊天助手等产品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已申请注册“HuaweieKitChat”商标,国际分类包括科学仪器和网站服务,目前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HuaweieKit”是华为在今年5月推出的子品牌“eKitChat”商标暗示着华为将为该子品牌打造专属的AI大模型,或者推出AI客服、聊天助手等产品。面向分销商,华为坤灵将提供一站式的交易平台,以电商式的体验实现交易全程数字化。

  • GCC亮相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绿色计算”理念赢得广泛赞誉

    9月20日至22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在上海盛大召开。绿色计算产业联盟(GCC)受邀在产业组织展区特设专业展台,与海内外各知名产业组织共同亮相本届大会。在GCC展台,联盟集中展现了在产业研究、标准建设、测试认证、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产业推广等六大方面的“端到端”产业发展情况与重点成果,勾勒出绿色计算产业发展全貌,展现了绿色计算产业繁荣生态。尤其是GCC倡导的“绿色计算”理念,受到业内专业人士的广泛好评,展台在三天中接待了近五百人次的交流互动。很多到访的行业用户表示,我国政府提出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

  • 华为发布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师产品 华为WATCH黄金版

    在今天的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发表了演讲。余承东宣布,华为发布全新超高端品牌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它还具备百米深潜科技功能,这使得用户可以在深潜时佩戴这款手表不用担心其防水性能。

  • 华为发布RedCap阶段性成果:大规模商用条件已成熟!

    华为与产业合作伙伴在2023年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发布了RedCap商用的阶段性成果,这标志着RedCap已经具备了大规模商用的条件。预计到2023年底,将会有超过50款行业终端上市。阿联酋E&;沙特STC;沙特Zain;科威特STC;科威特Zain;巴林STC和泰国AIS等领先运营商也已经完成了RedCap的技术验证或商用试点。

  • 余承东升任华为车BU董事长 靳玉志任CEO

    日前,有消息称,华为光产品线总裁靳玉志已于近期接任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EO一职余承东担任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一职。华为知情人士称上述消息属实。公开资料显示,随着上述变更,目前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部分管理架构包括:华为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华为光产品线总裁、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EO靳玉志、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SO王军以及华为智能驾驶解决方案产品线总裁、智能驾驶领域总经理李文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