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联发科三星正争夺华为中端及入门级5G智能手机芯片订单

2020-04-08 17:19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 4 月 8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旗下的海思半导体,已推出麒麟990 5G、麒麟820 5G芯片,华为及荣耀也推出了搭载这些芯片的Mate 30 Pro 5G、P40 系列和荣耀30S 5G智能手机。

但由海思研发、台积电代工的麒麟系列5G处理器,主要用于华为的旗舰机,华为还是需要向第三方采购部分5G智能手机所用的芯片,部分中端和入门级5G智能手机的芯片,就需要从外部采购。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行业消息人士透露联发科和三星这两家有能力提供5G芯片的厂商,就正在争夺华为中端和入门级的5G智能手机芯片订单。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联发科和三星争夺华为中端和入门级的5G智能手机芯片订单,主要是因为华为寻求其他的供应商,减少对高通的依赖,联发科和三星也都有能力供应,三星今年就将推出5G移动处理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