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好未来最新资讯  > 正文

好未来回应造假 好未来官方是怎么回应的?

2020-04-08 11:07 · 稿源:用户投稿

4月8日上午,好未来教育方面回应称,好未来高度重视其商业行为的诚信及员工道德规范,对违法行为零容忍,公司始终致力于保持高标准的公司治理原则,并根据美国证监会及纽交所的相关规章制度做透明及时的披露。

在这之前,好未来教育自曝,在例行的内部审计过程中发现了“员工不当行为”,怀疑问题员工与外部供应商合谋,伪造合同等文件,错误夸大轻课业务销售数据;轻课业务销售约占公司 2020 财年总收入的3%到4%。在该消息披露之后,好未来还表示,在发现上述问题之后,公司已报警,该涉事员工也依法被拘留。

在好未来教育披露了“员工不当行为”之后,公司股票盘后一度大跌28%。

据公开资料显示,2010 年 10 月 20 日,好未来的前身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挂牌上市,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股票代码为TAL。2013 年 8 月 19 日学而思正式更名为好未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