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FPX最新资讯  > 正文

FPX九连胜!网友表示:不愧是货真价实的总冠军

2020-04-08 10:46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4月7日FPX战队战胜了LNG战队,使得FPX的联赛排名超越ES战队来到了第二,同时FPX战队也拿到联赛的九连胜,创造了战队队史上最长连胜纪录。大家也认为FPX最近的状态十分出色,不愧是去年拿下全球总决赛冠军的战队,真的是货真价实。

其实在今年春季赛前期,Khan的加入没有让FPX马上就找到胜利的窍门,在年前两场比赛均遭遇失利,不少网友也吐槽FPX是不是也遭遇冠军魔咒。不过随着2个月的休息之后,FPX在重新开始的LPL春季赛一连拿下9场胜利,也打破了外界对他们的质疑。同时在这段时间FPX两位上单选手金贡和Khan都成为战队可以独当一面的角色,FPX肉眼可见的发挥越来越出色。

于此同时,IG战队在经历了去年年底选手和教练组的巨大变动之后,似乎是回到了自己胜利的节奏上,目前春季赛拿下10胜1负的战绩,十分有希望在今年春季赛拿到前二的成绩,这样的话季后赛的名次也会更好。

对于两大冠军战队在本赛季都继续保持不错的状态,网友们表示现在的LPL粉丝是幸福的,毕竟在LPL历史上还未有过两支以上战队同时有冲击世界冠军的情况。即使在EDG拿到季中赛冠军的巅峰时期,LPL也未有第二支战队可以有同样的水平,即使在“猪狗大战”时代,EDG和RNG两支战队也仅在国内有着比较高的热度,在国际赛场上无法达到目前IG和FPX这种级别。

当然,FPX去年可以战胜IG闯进S9的决赛,并且以3:0拿下G2战队,足以说明他们的实力水平,而今年FPX和IG都可以保持这么高水平的话,相信今年的S10这两支战队还是最大的夺冠热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