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李飞飞最新资讯  > 正文

李飞飞团队加入AI抗疫:家用监控系统,可以远程反馈新冠症状

2020-04-07 14:37 · 稿源: 量子位公众号

AI女神李飞飞,也率队加入科技抗疫中。最近,在斯坦福大学HAI研究院举办“COVID-AI”直播大会上,李飞飞团队提出一种可以监控病人身体状况的AI家用系统,其中包括COVID- 19 症状。李飞飞表示,在疫情爆发之前,就已经有一个基于生物医学与计算机的跨学科研究小组,从事研究这项目。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量子位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回应MIUI在评论区出现bug:反馈给MIUI团队

    小米举办核心干部大会,公布了新十年的奋斗目标和科技战略,并发布了小米价值观的八条诠释。CEO雷军在微博上多次宣传小米价值观,但网友们的评论区画风却不一样,有人问道“MIUI团队能不能整改一下?”看起来对MIUI的表现不是很满意。MIUI是小米手机的一项重要功能,但网友们的反馈似乎并未达到期望。雷军知道这些情况,会在微博下与用户互动,将信息反馈给MIUI研发团队,促进MIUI体验的提升。

  • 日本再发生集体食物中毒事件:食客出现腹泻及呕吐等症状

    日本青森县八户市保健所接到福岛县内保健所的联系,称有多人在食用八户市吉田屋”的便当后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截至9月19日上午,已确认日本全国40多个地区共约100人由于食用该品牌便当出现腹泻及呕吐等食物中毒症状,详细原因仍在调查中。吃过某些食物后,有多个人发生同样的上述症状时,就一定要想到是食物中毒,并采取措施。

  • 上海完成首例5G AI远程微创手术:患者在2000公里外宁夏

    近日,上海联通携手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依托先进的5G虚拟专网环境,率先完成终端互访”能力的端到端技术验证,并在上海首例5GAI超远程国产机器人微创手术商用项目中成功应用。为满足远程手术场景对高性能、高可靠、去中心化网络的需求,上海联通项目团队探索部署了外科手术级”5G专网,网络端到端时延仅为70ms。此次操作的这款上海微创公司自主研发的图迈?腔镜手术机器人是国内首款运用5GAI技术实现超远程手术的四臂腔镜机器人,其核心软、硬件已打破技术壁垒,实现了自研自产,成功实施跨越千里”的手术。

  • 杭州红绿灯上的吉祥物换成了飞飞:传递着杭州独有的细腻和温暖

    杭州亚残运村预开村,在拾久街和莲莲路交叉口,三小只”红绿灯已经圆满完成任务,亚残运会的吉祥物飞飞”上岗了。飞飞不仅守护残疾人运动员的出行安全,更传递着杭州独有的细腻和温暖。杭州第4届亚残运会将于10月22日至28日在杭州举行。

  • UOS AI来了!中国首个接入大模型的操作系统

    刚刚统信软件运营的深度社区正式官宣deepin成为首个接入大模型的开源操作系统统信软件高级副总经理、CTO张磊表示:“目前UOSAI实现了国内外主流大模型的能力接入,并封装成deepin的AI底层公共能力;同时,我们也将把UOSAI逐步开源给第三方应用,让更多应用可以在deepin上直接调用大模型。”deepin接入大模型,释放AI价值操作系统作为数字时代的基石,为所有计算机软件提供了运行与支撑平台。我们也期待更多的开发者和企业能够参与到这一创新过程中来,共同推动开源操作系统和大模型的深度融合,为构建更美好的未来科技世界贡献力量。

  • 独立部署版AI数字人直播系统,它来啦!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直播带货已经成为了当下推广产品所不可或缺的一种营销手段。一说到直播,就不得不提到主播这个行业,毕竟主播是链接品牌与用户的关键一环。效果具体和拍摄的原视频素材有关。

  • vivo: 自研 AI 大模型将在OriginOS 4系统中首次应用

    vivoOS产品副总裁周围在个人微博上分享了vivo在AI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vivo自研的AI大模型在C-Eval全球中文榜单上位列第二,同时在CMMLU全球中文榜单上荣获第一。OriginOS4的发布将标志着vivo在AI技术上的最新突破,同时也将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使用体验。

  • 加拿大发布关于生成式AI系统的自愿行为准则

    加拿大政府最近发布了一份关于生成式人工智能系统的自愿行为准则,旨在规范这一新兴技术的发展与使用。这一准则对生成式AI系统的开发者和管理者提出了一系列要求,以确保其发展与运营在公平、安全、透明、有人工监督和有效性方面达到一定标准。AIDA法案已经在工业与技术委员会审议中,加拿大政府提出了一系列修改,包括明确定义“高影响”系统类别、为通用AI系统制定特定义务、加强AI系统价值链的区分、明确拟议AI专员的角色,并进行与欧盟和其他OECD法域立法一致的修改,以确保加拿大企业能够与其他法域互操作并进入国际市场。

  • 微软正致力于开发使用自然语言处理的 AI 客户服务系统

    微软似乎正在致力于开发一种人工智能系统,可以使用自然语言处理理解和解决客户支持请求。微软公司已经为这一基于人工智能的客户支持系统申请了专利。这个功能通过允许用户使用普通语言轻松地找到文件和照片,使搜索变得轻松。

  • 复旦NLP团队发布80页大模型Agent综述,一文纵览AI智能体的现状与未来

    复旦大学自然语言处理团队推出LLM-basedAgents综述论文,全文长达86页,共有600余篇参考文献!作者们从AIAgent的历史出发,全面梳理了基于大型语言模型的智能代理现状,包括:LLM-basedAgent的背景、构成、应用场景、以及备受关注的代理社会。作者们探讨了Agent相关的前瞻开放问题,对于相关领域的未来发展趋势具有重要价值。就像其他的云服务一样,AaaS有潜力为用户提供高灵活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