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用汽车零部件制造呼吸机 量产时间尚不确定

2020-04-07 11: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7日 消息:近日,特斯拉在YouTube上展示了一款呼吸机的样机。一名工程师表示,该呼吸机的设计上很大程度上基于特斯拉汽车的零部件,包括Model3 的娱乐信息系统屏幕和电脑,以及Model3 悬挂系统的一些零件。

图片来自官方微博

视频显示,特斯拉呼吸机使用Model3 的信息娱乐系统来驱动Model3 车载计算机,后者再被用来控制气流歧管。一个汽车悬挂系统的空气罐被作为呼吸机的氧气混合室。在其他汽车零部件应用中,特斯拉还用Model3 触控屏作为呼吸机的控制器。

特斯拉工程师介绍,之所以用汽车零部件生产呼吸机,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汽车零部件是现成的。他们可以利用特斯拉囤积的零部件尽可能多地生产呼吸机,希望在不消耗医疗资源的情况下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虽然这使得特斯拉能利用现有库存,但该呼吸机量产时间尚不确定。两周前,马斯克在推特发文称特斯拉计划重新开放其在纽约的工厂生产呼吸机。此外通用汽车、福特等也在转产呼吸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