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多条生产线停工 二季度手机销量降幅或将达到21%

2020-04-07 10: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7日 消息:据央视财经报道,随着疫情在全球范围内持续扩散。工厂停工、供应脱节,韩国手机制造商正面临着工厂停工、零部件供应脱节、经销商停业、市场需求萎缩等多重压力。韩国手机龙头企业三星电子也受到了较大影响。

报道称,受疫情影响,三星电子在全球的 37 条生产线中,有四分之一处于停产状态,其中就包括三星电子设在印度的最大的智能手机工厂。而唯一设在韩国国内的智能手机工厂龟尾工厂,上个月陆续也出现了多例确诊病例,导致相关人员所在的工作楼层封闭,部分生产线停工。

作为韩国手机制造商的主要销售阵地之一,欧美当地的疫情持续或将对韩国手机制造商造成重创。据韩国券商预测,三星电子第二季度的智能手机整体销量同比降幅或将达到2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