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每周生产100万个防护面罩 已捐赠超2000万个口罩

2020-04-07 10: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7日 消息:昨日,苹果CEO蒂姆·库克表示,苹果已在全球捐赠2000万个口罩,并已开始每周生产100万个防护面罩。

库克在推特发布视频称:“我们召集产品设计师、工程师、运营和包装团队以及我们的供应商,为卫生工作者设计、生产和运送面罩,我们在美国和中国获取原材料并生产,我们计划在本周末之前出货超过100万个,此后每周出货超100万个。我们正在和各级政府紧密合作,将物资捐赠给最需要的地方。”

3 月 22 日,库克称将为美国和欧洲的卫生专业人员捐赠数百万个口罩,并将向意大利民防部捐赠大量医疗用品和更多物资,帮助一线民众、医务人员以及志愿者保护和拯救生命。

目前,苹果已在全球范围内捐赠了超过 1500 万美元 (约合 1 亿元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