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骑马与砍杀2最新资讯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更新1.06版本 1.06版本更新内容汇总

2020-04-07 09:39 · 稿源: 骑马与砍杀中文站

4月7日吗,今天骑马与砍杀2迎来了1.06版本的更新,本次1.06版本更新的内容有哪些呢,本次更新除了修复多人、单人游戏崩溃问题,还有石头、弩的精确度等其他也有调整。

骑马与砍杀2 1.06版本更新内容汇总

多人游戏崩溃

修复了多人游戏崩溃。

单人游戏崩溃

修复了载入场景的崩溃。

修复了与玩家处决相关的崩溃。

提高菜单逻辑(menu logic)的稳定性。

一个与“偷猎者部队”(“Army of Poachers”)任务相关的崩溃bug被修复。

一个与“帮派首领需要武器”(“Gang Leader Needs Weapon” )任务相关的崩溃被修复。

游戏现在会对win7 更新丢失所引起的崩溃给予明确提示。

无法登陆游戏的玩家现在可以使用Bannerlord.Native.exe作为备选项。

性能

修复了战役中一个突发问题(spike issues?)的性能。

角色成长系统

修复了“领导纪律”(“Leadership Disciplinarian”),“商队大师”( “Trade Caravanmaster”),“魅力检阅”(“Charm Parade”)技能点。

竞技大会和练习格斗可以增加战斗技能经验。

以物易物成功会增加魅力技能经验。

增加了成功说服异性和领主叛变所获得的经验。

任务&问题

修复了玩家在接受削弱或团结帝国任务之前就达到任务成功条件所引起的故事主线卡住的bug。

其他

“丛林怪人”(“Bushwackers” )现在装备长弓和短弓混合(之前100%装备长弓)。

降低 "Freebooters"的长弓等级。

降低石子准确度。

降低弩的伤害。

修正”优质钢Kaskara刀“("Fine Steel Kaskara Blade")的长度。

稍微降低竞技场马匹的速度(以便更好操纵)。

修正“长镰”("Falx Blade")剑鞘。

“长斧”("Voulge")不再能骑枪冲锋。

重命名“西方短矛”( "Western Short Spear" )为“西方长矛”("Western Long Spear")。

更改一个等级为 2 的矛的名字,由“骑士骑枪”( “Knight’s Lance”)改为“西方短矛”(“Western Short Spea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