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日均物流包裹数稳定在5000万个以上 同比增长60%

2020-04-03 14: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3日 消息:随着全国疫情的大幅缓解, 3 月起,我国电商业务复苏明显。 4 月 3 日,拼多多物流电子面单负责人表示:自 3 月 15 日起,拼多多日均物流包裹数稳定在 5000 万个以上,同比去年增长超过60%。

从国家邮政局和通达系等快递行业的综合数据来看,目前与传统头部电商集团的总包裹数的比率在63%左右。

据国家邮政局此前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 2 月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完成27. 7 亿件,预计 3 月快递业务量将超 52 亿件,同比增长10%。 2020 年,我国快递业务量将超 740 亿件,同比增长1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