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所有美国零售店将停业 预计5月重新开放

2020-04-03 14: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3日 消息:今日,苹果向员工表示,所有美国零售店将暂停营业至 5 月,将灵活调整办公时间表。苹果高级副总裁表示,管理层每天就新冠疫情召开会议,实时关注进展。

3 月 18 日,苹果宣布延长大中华区之外所有零售店的关闭时间。苹果官网横幅称:“我们将无限期关闭大中华区之外的所有零售店,直到另行发布通知”。

截至 3 月 13 日,苹果在中国大陆的 42 家零售店已全部恢复营业。

据库克公布数据显示,新冠病毒疫情期间,苹果捐赠给了中国扶贫基金会 2000 万元人民币,支持包括雷神山在内的湖北地区的六家医院。在此基础上,苹果还支持公共卫生恢复和扶贫工作的长期项目,对扶贫基金会的总捐赠已达 5000 万元人民币。

目前,苹果已在全球范围内捐赠了超过 1500 万美元 (约合 1 亿元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