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打造中原数字街区 郑州首期消费券150秒抢光

2020-04-03 11: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3日 消息:今天,由阿里本地生活和河南省商务厅、郑州市政府共同打造的 “中原首个数字街区”闪亮开街,街区内商户覆盖餐厅、酒吧、健身房、美发店、电子产品专卖店等多种商家类型。郑州市民通过口碑或饿了么APP 查询商户信息、提前预定餐厅、在线或者扫码点单、领取专属定制的私人优惠等,同时享受到店自取和外卖服务。

同时,郑州首批 5000 万元消费券也于今天上午 10 点通过支付宝、“郑好办”APP准时发放, 100 万份消费券 150 秒就被抢光。领券后,消费者可在郑州线下支付时通过支付宝直接抵扣现金使用。

据悉,第二期、第三期消费券正在筹备中,届时将会有百货消费券、餐饮消费券、汽车消费券等更多专项消费券为郑州市民提供福利,消费节将会持续到 6 月下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