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上单Zoom最新资讯  > 正文

JDG上单Zoom被曝出轨,一句“你配吗”引发众怒

2020-04-03 10:33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对于普通观众和粉丝来说,电竞选手们的场外生活也成为了很多人闲暇时的八卦话题,比如像IG宁王喜欢收藏知名鞋子的爱好,渐渐地被大家调侃称一个梗。不过最经常被网友们讨论的还是选手们的个人感情生活,而就在近日又一位选手的感情生活被爆料,这就是JDG上单选手Zoom,根据女方的爆料,Zoom疑似在和她交往期间出轨其他人,并且还认为“问心无愧”。

Zoom前女友徐小盼在微博上发了一条消息“祝渣男和小三幸福美满早生贵子”,暗示Zoom的出轨是导致两人分手的主要原因。而Zoom在其微博下回复“你配吗?”更是引来了大批的吃瓜群众。

似乎是生气上头,女方爆料了自己和Zoom之前的聊天记录,其中一部分聊天记录甚至有点大跌眼镜,似乎是Zoom表示自己也是“问心无愧”。不过随后女方表示在晒出了聊天记录后,自己又和Zoom通了一次电话,双方把很多话都说开了,Zoom也对自己道歉。因此就删除了这些有聊天截图的微博内容。从开始爆料到双方和解仅仅就过了几个小时,看来双方其实并没有太多矛盾。

但是作为Zoom来说,曾经有着国产顶尖上单的评价,甚至有和theshy一拼的实力。到如今被前女友爆料出轨,即使双方现在已经和解,但是人设应该是崩了,以后比赛中相信弹幕的吐槽肯定也会有不少。

虽然说选手们的感情生活都是私人隐私,但是作为公众人物,正面和向上的操守和态度还是必须要有的,只希望以后这种电竞圈负面的消息可以越来越少,职业选手们可以给粉丝树立正确的榜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