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pp最新资讯  > 正文

App Store和Google Play 2020年收入将超千亿美元 同比增收20%

2020-04-03 09:46 · 稿源: Donews

DoNews4 月 2 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根据Sensor Tower发布的2020- 2024 年移动市场预测数据,预计到 2024 年,全球移动用户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总消费将达到 1710 亿美元,较 2019 年增长一倍。

尽管遭受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影响,Sensor Tower仍然表示, 2020 年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总收入将达到 1020 亿美元,较 2019 年增长20%。

在移动游戏方面,App Store和Google Play累计收入将达到 726 亿美元,较 2019 年增长15.2%。(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