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已捐赠价值2900万美元的资金和物资帮助抗疫

2020-04-02 16: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日 消息:三星电子公司表示,已经向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最大的政府和社区捐赠了价值 2900 万美元的资金和物资。

据介绍,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已经向隔离的患者提供了口罩和智能手机,并为医院提供了空气净化器。三星还向受学校关闭影响的儿童的教育机构发放平板电脑。

在韩国地区,三星已向当地医疗机构提供其雇员教育中心,以用作病人护理中心。同时还向口罩制造商提供工程师,以改善工厂布局和生产流程,提高效率。

对于内部员工,三星已经建立了区域应对小组,为员工提供资源,并向他们提供来自卫生当局关于疫情防护的最新指南。

尽管采取了多项措施,这家韩国科技巨头的部分员工仍然感染了病毒。本周,该公司证实有三名从巴西回韩国的员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zdne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